Board logo

標題: [推薦] 向日葵花坊-畢業禮的最”夯”首選 [打印本頁]

作者: bigegg615    時間: 2010-5-14 11:26     標題: 向日葵花坊-畢業禮的最”夯”首選

  隨著畢業季又快要到來了,身為學生的你已經要和相處以久的校園生活告別了,而離開校園之前,是否已為畢業典禮的到來而依依不捨?是否還在為了要選擇什麼畢業禮物而傷透腦筋呢?高雄可以解決你的煩惱。高雄為您設計的畢業禮花束,是你向老師和同學表達心意的最佳首選!無論是要表示對老師的感謝,或是要趁畢業之前對心儀的同學告白,或者是要為畢業生加油打氣和獻上真誠的祝福,來高雄網路花店選購喜歡的花束,店家別出心裁的精選設計,絕對會讓收到您花束的重要的人留下永生難忘的祝福唷!
精選花束 訴說濃情”秘”意
  來網路花店別怕不知要送什麼花,網路花店具有豐富的經驗與完整的花卉知識供你諮詢喔!如果繁忙的你無暇到花店選花,別擔心!可到店家架設的網路花店,發揮您的”一指神功”在您想要的花束附圖旁點選訂購,一束精美浪漫的花束就送到你或是你想送的親朋好友手上囉!無論您是送一朵或是10000朵,網路花店都不會讓您要傳達的心意打折,網路花店都有豐富的資訊供你參考,1朵花代表你是唯一…12朵的心心相印…101朵的唯一的愛…365朵的天天愛你..,在七夕情人節的到來,讓你的情人心花朵朵開。

24小時貼心服務不打烊
  位於高雄商圈,店家服務已十年以上。高雄網路花店所採用的花材,每天從素有「花的故鄉」美稱的彰化縣田尾鄉產地直接配送,所到的花材是優質新鮮、價格便宜。而在網站訂購的朋友們,網站精美的花束附圖與實際的花材和配件也可依你的喜好做調整,店家貼心的設計與服務真是大推!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