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10將流行的10款秀場誇張妖嬈眼線 [打印本頁]

作者: nod32    時間: 2010-5-13 20:38     標題: 2010將流行的10款秀場誇張妖嬈眼線

2010將流行的10款
秀場誇張妖嬈眼線





眼線的色彩很簡單,大部分以黑色為主,如果因為這樣你覺得眼線很單調?我們選取了秀場上10款誇張眼線,黑色眼線變幻出各種可能,令模特們的表情豐富又生動,有多少種眼線就有多少種眼神,有的詭異有的高雅有的難以捉摸。



蘭文 09春夏秀場





阿瑪尼 Prive 09高級定制




Armani Prive 09高級定制秀場的這款眼線張力十足,濃重的炭黑色調,幾何輪廓和簡單的線條與模特們的黑色bob十分協調。被塗抹掉的眉毛隱藏了任何搶風頭的可能,凌厲眼神帶來的強勢感呼之欲出。



伊夫聖洛朗 09春夏秀場




乍一看這條眼線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在末端脫離了睫毛根部,上揚到眼瞼的位置。那麼請好好的用放大鏡功能看個仔細,那條舒展上揚的眼線上是什麼?對,沒錯!是假睫毛。誰說假睫毛只能粘在睫毛根部,作為眼線的一部分,假睫毛幫助YSL的女孩們打造的“雙眼線”效果也非常漂亮。



伊夫聖洛朗 09春夏秀場




Haider Ackermann 09春夏秀場又再次印證了眼線不一定要描畫在睫毛根部的說法。整個眼妝非常乾淨,只在雙眼皮的輪廓外畫出一條高挑的眼線,線條簡單乾淨,延長了眼部線條。



Luella 08秋冬秀場




Luella給我們展示了一個異教徒和女巫的世界,作為最黑暗的所在,女巫的眼神當然要夠邪惡。化妝師給姑娘們只描畫了下眼線,從內眼角一直延伸到外眼角,末端微微上挑。詭異嗎?是的,這就是Giles Deacon想要達到的。



Comme des Garçons 08秋冬秀場



哥特般的華麗和黑暗同時呈現在了川久保玲的秀場裡。網眼質料遮面,蕾絲包裹頭髮,還有編制的凌亂麻花辮,與此相對應的是清透得像沒有粉飾過的臉龐,還有半月形的黑色眼線。輪廓簡單,顏色濃重,像貼上去一般質地均勻,讓姑娘們有一種異教徒般的邪惡美感。



Dries Van Noten 09春夏秀場



相較之前的幾款眼線,這款已經很不誇張了,似乎還有點中規中矩的味道。眼線塗抹了眼窩的輪廓,質地細膩油亮,顏色飽和,和模特們頭上的黑色頭套包裹的造型一起,打造清教徒一般的肅穆感覺。



Giles 09春夏秀場




看小圖你絕對看不出端倪,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煙熏妝而已,用放大鏡敲個仔細吧。這款眼線可是從眼角靠近鼻樑的部位就開始描畫了呢!沒有深深的眼窩,也可以自己打造,鼻子和眼睛都更加立體,模特的眼神也像個小獅子一般充滿凌厲感。



卡爾拉格斐 09春夏秀場



老佛爺手下的女性總是充滿了優雅和高貴,他曾說過同名品牌的設計就是自己如果身為女性所最想穿著的樣子。而這款妝容充滿了冷艷性感,也許正是老佛爺心底最想達到的女性形象吧。



妙妙 09春夏秀場




Miu Miu女孩們總是像貓一樣,溫順又乖張,09春夏秀場的那款眼線實在令模特們的眼神充滿貓一樣的捉摸不透。
明晰而柔滑的眼線在內眼角閉合成一個完整的眼睛輪廓,媚眼十足。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