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看一次就懂 徹底學會英文句型 (120MB@PDF@KF/DF/SU/FU)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8-6 16:08     標題: 看一次就懂 徹底學會英文句型 (120MB@PDF@KF/DF/SU/FU)

【檔案名稱】:看一次就懂 徹底學會英文句型
【檔案大小】:12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FU
【上傳日期】:2018/08/0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六大學習特色:
  1. 句型公式化,引導說明簡單易懂方便學
  2. 句子改寫靈活變化,快速加深學習印象
  3. 舉一反三延伸學習,一次學會所有用法
  4. 指出常見錯誤,馬上練習運用避免犯錯
  5. 觀念解析,破除盲點,掌握正確的用法
  6. 圖表歸納、範例說明使用法,一目瞭然

五大基本句型、二十二個單元,讓你熟練句型用法奠定英文寫作基礎

  「聽、說、讀、寫」是語言學習的四大技巧也是必經過程。你是否有明明單字背了很多,卻無法寫出一篇完整文章的困擾?大多數人學英語的方式都是從單字、片語、句型、文法開始學起,以為只要將這些字詞規則背起來,英語就會學好。可是語言是活的,需要靈活運用才會學的快。「寫」為學習語言的終極目標,而熟練句型更是英文寫作的基礎。如何寫出用字遣詞正確且文情並茂的文章,通常是學習語言最難達到的目標。本書教你正確掌握句法結構,並瞭解怎麼用、什麼時候使用,讓你不論是閱讀英文資訊、用英語與人交談、或是書寫英文信等通通都難不倒。

引導式解構學習法,輕鬆征服句型

  句型和文法往往是密不可分的,如果能透過理解瞭解每一句型的正確用法還有相關的文法觀念,學習才會更有效果。本書以文法作為架構,分成二十二個單元,每個單元一開始會先列出學習重點和句型公式,幫助你單元重點整理。從五大基本句型、對等連接詞、名詞子句、不定詞、動名詞與分詞片語、關係子句、副詞子句、介係詞、助動詞等循序漸進介紹相關的句型。此外每個單元包含四到十個常見的句型,每個句型也會先列出句型公式,幫助你瞭解句子的句法結構。

圖表歸納重點,圖像式記憶加強理解

  此外因應每一個句型的特性,我們運用合併句子的方式、或句子改寫來讓你瞭解相關句型的運用,或者會列出重要的名言或諺語,你可記下這些佳句,還可藉此瞭解句型的用法,幫助加深學習印象。另外以分點方式說明「句型焦點」的部分,並且以圖表歸納重點及相似句型的差異點,圖像式學習法加深你的學習記憶。範例和深入淺出的詳盡解說,循序漸進,讓你熟悉並習慣英文句子的結構,進而能培養出流暢的文筆。

延伸練習動手做,學習快速馬上上手

  此外每單元最後都附有「延伸學習」與「進階學習」演練,約有2至3頁的綜合練習,題型廣泛,包括填填看、改寫句子、合併句子、單句翻譯、克漏式翻譯等,提供立即演練的機會,只要反覆加以練習,絕對可幫助你靈活運用句型,增強寫作技巧。

例:

進階學習:
  句型:Either A or B or C 不是A、B 就是C(三者之一)
  either . . . or . . . 可連接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對等結構
  Either Bob or Jim or Sam will be the new vice president of the company.
  不是鮑伯、吉姆、就是山姆會成為這家公司新的副總裁。

即時練習:
  1. 你應該帶雨衣或是雨傘。
  You should br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不是你就是Jack 必須處理這個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pm0n49o2h504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xhek3trq6

http://speed4up.com/a259a30d7685ce42

https://www.file-upload.com/mgn1jgyh7c6h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