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遊戲] [策略模擬] 火星或死 免裝版 (699MB@RAR@多空間)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8-1 17:52     標題: [策略模擬] 火星或死 免裝版 (699MB@RAR@多空間)

【檔案名稱】:火星或死 免裝版
【檔案大小】:699MB
【檔案格式】:RAR
【遊戲類型】:SLG 策略模擬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SS/DF/KF/SU
【上傳日期】:2018/08/01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檔案說明】:
《火星或死(Mars or Die!)》是34BigThings srl製作發行的一款混合了策略、塔防等元素的太空探險遊戲。主角是一些燈泡頭的傢伙,要在火星上建立基地,和本土火星怪獸戰鬥,收集資源,完成殖民入侵。

遊戲玩法:
星際飛船FoTrvdoVIII攜帶我們勇敢的探險家,他們負責偵察火星的土壤,對抗令人厭惡的火星土著人,建造防禦的前哨,引領我們不可避免的征服。我們最光輝的領袖賜予你們指揮他們的榮譽:生存,聚集,築路勝利!

我們的探索者掌握所有必要的藍圖,用於高效的現場採礦作業和基地建設,包括自動提取器、O2發生器、Armories、單桶和雙桶自動防禦塔,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光榮旗幟!

遊戲特色:
偵察兵豆,工程兵團
他是我們光榮軍隊中跑得最快的人。配備了個人能量斥力盾,能夠偏轉最具毀滅性的打擊!童子豆喜歡花和豆類。

Major B. Bob,第六攻擊師
對我們事業、巧克力和芭蕾有強烈熱情的不可分割的射手!鮑伯少校可能行動較慢,但沒有Martian會跑得快,講故事。

基地建設
我們的探索者掌握所有必要的藍圖,用於高效的現場採礦作業和基地建設,包括自動提取器、O2發生器、Armories、單桶和雙桶自動防禦塔,其中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光榮旗幟!

紀念運動
我們設想的巧妙的入侵計畫分為9個任務。我們的征服將是迅速、肯定和確定的!但是,如果可憐的火星人因為他們的數量而奮力抗爭,我們也準備保衛和忍受一場無休止的戰爭。

【下載/安裝教學】:
1. 用WINRAR軟件解壓縮遊戲到硬盤上
2. 執行 MarsOrDie.exe 開始遊戲

【預覽圖片】: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04vlx0sr92ci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lotara3v2

http://katfile.com/5u0a3zbmtjxv

http://speed4up.com/8fd2ea87a496dd57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