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帶人,不能只靠加薪:挑戰你的下屬... (116MB@PDF@KF/DF/SU/U4)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7-29 23:42     標題: 帶人,不能只靠加薪:挑戰你的下屬... (116MB@PDF@KF/DF/SU/U4)

【檔案名稱】:帶人,不能只靠加薪:挑戰你的下屬,他們能做的比你想的多
【檔案大小】:116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U4
【上傳日期】:2018/07/29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你老覺得部屬混水摸魚不長進,得過且過不積極?
你希望他們全力以赴嗎?你得使出新法寶才行!
給予員工100%的挑戰,並成為員工100%的麻吉,
「嚴愛」領導激出滿分員工,拿出100%的能力與幹勁。

  有77%的領導者認為,他們的員工並未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也有72%的員工自己承認在工作上沒有百分之百的付出,還有許多人馬馬虎虎就將公司產品或服務交到顧客手裡。你該如何激勵員工拿出他們的真本事,對工作百分之百付出?

  領導激勵大師馬克.墨菲教你聰明掌握以下要點,成為「百分百領導者」:

  .你設定的目標愈困難,員工的表現就會愈優異。
  .絕對不要以「讚美三明治」來夾帶回饋意見。
  .能力強但態度差的「恐怖天才」會毀掉公司文化。
  .在你開始激勵「百分百員工」之前,請先停止打擊他們的士氣。
  .絕對不要問員工是不是「滿意」。

  在這本開創性的著作中,揭發了不再適合今日職場的管理假象,並提供你成為「百分百領導者」必須知道的事實、理論和方向。善用本書的方法,你就能看到創意、產量和獲利的飆升,而員工的流動率也會下降。這本書將開發你公司最好的一面。

作者簡介
馬克.墨菲(Mark Murphy)
  美國頂尖領導管理培訓機構領導智商(Leadership IQ)創辦人暨執行長。曾受僱培訓微軟、IBM、MasterCard、Merck等眾多知名公司的員工。

  墨菲是美國《財星》(Fortune)、《富比士》(Forbes)、《商業週刊》(BusinessWeek)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等財經刊物經常訪問與引述的對象,現定居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

譯者簡介
袁世珮
  台大新聞研究所碩士暨外國語文學系學士,現任媒體記者,翻譯資歷16年,譯作超過50本。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mwvq4kfvyxv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bpjsqv4qa

http://speed4up.com/aa828f3b403263a9

https://www.up-4.net/cj4xy1e5tpff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