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推薦] 善用高科技行銷工具:數位看板 [打印本頁]

作者: bigegg615    時間: 2010-5-12 14:34     標題: 善用高科技行銷工具:數位看板

   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大家都以靜態、平面方式來行銷,例如看板、公車、布條、或報紙…等。隨著資訊時代來臨,行銷手法跟著改變;幾乎在捷運站、百貨公司或學校…等,任何地方都能看到「數位看板」的存在。未來高科技的「數位看板」行銷工具,即將扮演日漸重要的角色。
M.I.T台灣精品,聞名全世界
   台灣在產品品質及設計精美,早就名聞全世界;多少世界一流的品牌企業,都是委由台灣OEM生產製造。然而好的產品,如果不能傳達至廣大消費者的手中,依然只是倉庫裡的「存貨」罷了,終將難逃「清倉拍賣」的命運。這時候科技行銷工具「數位看板」的出現,正是企業的一大福音;您不妨以試用的心情觀察,看看「電子數位看板」如何替自己的產品做行銷。

高科技行銷工具,輕易鎖住客戶的心
   數位看板不只是新的行銷手法,更是資訊時代行銷的好工具。隨著時代的進步,忙碌的消費者根本沒有時間接受產品的新資訊。這時候「數位看板」以生動的畫面,加上卓越的攝影技巧,適當的剪接成最具說服力的短片;不只推銷產品的利多、塑造品牌形象、更減少印刷品的浪費,成為賞心悅目的畫面,不只吸引消費者的注意,更進而直接宣傳產品優勢,創造無可比擬的廣告效益。

自動化推銷員,影音宣傳效果好
   數位看板就如自動推銷員,早就有許多店家會用「代言人」替自己的產品代言,或是接受電視報導訪問…;不如直接在自家商店門口叫賣,將產品資訊傳達給消費者,這就是「電子數位看板」的使用價值。許多企業已經大力使用「數位看板」的宣傳效果,例如:鮮芋仙、化粧品公司、醫院、好事多…等,員工不再以廣播器宣傳產品的好處,而是利用「數位看板」的生動的影音效果宣傳。

消費者渴望消費,但不願意被騷擾
   數位看板的另一優點是:不煩人,讓消費者在毫無壓迫感的情況下、自己慢慢的接受被推銷。一方面打發時間並吸收新的常識,另方面發現利多的「好康」機會,充分享受自己做決定的快感…。在「顧客導向」的新時代,透過「電子數位看板」的播放,一次又一次毫不保留的宣揚自己的好,卻絲毫沒有強迫推銷的動作;消費者終於禁不起一再的誘惑,做出最後的購買決定。

   在這求新求變的時代,跟著時代的腳步走才能在商場上突破重圍,創造最佳的銷售成績;企業不妨嘗試「數位看板」的效果,它為您帶來的效益,或許是另外一遍「藍海市場」的機會。
 
作者: michael1116    時間: 2010-8-25 12:55     標題: [推薦] TV PASTER 數位多媒體看板播放管理系統(商務單機版)

免費下載位置:: http://neworange2.110mb.com/index-4.html 非試用版!



TV PASTER 數位多媒體看板播放管理系統(商務單機版)

這是一個絕對不可錯過的數位看板系統軟體!!數位看板界的全新革命!
不用羨慕便利商店! 專業的數位看板您一樣可以輕易擁有!您不用再做海報、印海報!
互動式多媒體是趨勢! 自己的廣告自己安排!不再求人!


免費數位看板播放管理系統軟體,可輕鬆編輯您自己的數位看板,適用於零售店面、展覽會場、行銷活動會場、商務簡報…等。 不用花錢,免費下載使用TV Paster商務單機版。TV Paster數位看板播放管理系統軟體,可輕鬆編輯您自己的數位看板,適用於零售店面、展覽會場、行銷活動會場、商務簡報…等。

輕鬆、直接、好上手,一台液晶螢幕 +一台 PC(或NB) + TV Paster商務單機版軟體 = 創造自己的數位多媒體看板,別再讓您的電視螢幕掛在天花板上當裝飾。

可免費下載使用,老闆的好幫手,TV Paster數位看板播放管理系統軟體,可輕鬆編輯您自己的數位看板,一台液晶螢幕 +一台 PC(或NB) + TV Paster商務單機版軟體 = 創造自己的數位多媒體看板,別再讓您的電視螢幕掛在天花板上當裝飾。


2010 NEW!  TV Paster電視貼 數位多媒體看板播放管理軟體
將您的電視螢幕升級成專業級的數位多媒體看板

■ 直覺式操作,使用者能輕易上手
■ 適合各行各業數位看板DIY
■ 可自由分割編排您的節目畫面
■ 可搭配任何電視或液晶螢幕
■ 管理者端及播放端可搭配任何電腦或筆電,做播放使用

別再讓您的電視螢幕掛在天花板上當裝飾
液晶螢幕 + PC(或NB) + TV Paster電視貼播放管理軟體 = 數位多媒體看板
◎適用於零售店面、展覽會場、行銷活動會場、商務簡報使用。

★產品特色

*可將管理端PC插上電視螢幕即可直接播放節目。
*可自由拖曳與分割電視螢幕多媒體內容區域,同一畫面最多可分割10個區塊。
*獨家智慧型節目排程技術,讓您輕輕鬆鬆的快速編排出365天及特定節日不同的節目內容。
*無需架設伺服器及網路環境。
*可編輯一個以上文字、RSS跑馬燈;跑馬燈可自由拖曳到螢幕任何位置,不再只限定置放版面上下方。
*支援多種顯示器版型,可模擬16:9寬螢幕/ 4:3傳統螢幕/ 9:16直立式螢幕或針對特殊規格螢幕自訂畫面編輯比例。
*支援FullHD高解析影音播放。
*支援視窗標準HID擴充,例如觸控螢幕/RFID等硬體功能介面,即可成為一個多元的媒體資訊平台。

硬體建議規格
■ 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 Pro / Vista / Win7
■ 處理器:Intel / AMD series 1.2GHz(含以上)
■ 記憶體:1GB 記憶體
■ 顯示卡:Intel Series 顯示晶片(或其他高階顯示晶片組)
■ 硬碟機:40G(含以上)(實際系統安裝需求10M以下,其餘均作為多媒體檔案存放使用)

官網不定期提供更新版本!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