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墨西哥鬼娃娃島(附圖~慎入)! [打印本頁]

作者: nod32    時間: 2010-5-12 12:28     標題: 墨西哥鬼娃娃島(附圖~慎入)!

墨西哥鬼娃娃島
距離墨西哥城不遠的玩偶島(Isla De Las Muecas),是一個極為詭異地方。一千多個“鬼娃娃”遍布於全島,當地人認為這些娃娃可以起到驅鬼的作用。
這一千多個鬼娃娃,號稱是乘船的遊客扔在河裡、之後被打撈起來的。
小弟我很好奇,什麼人會帶「娃娃」去旅遊、坐船,然後把娃娃扔在河裡啊?!



“鬼娃娃”的背後有這樣一個故事:1951年一個小女孩在當地的運河淹死了,她的靈魂一直不能得到安息,住在附近的花匠Julian Santana Barrera經常在夢中見到小女孩的鬼魂,為此他痛苦不堪。


終於,他找到了一個對策:舊布娃娃好像能使小女孩的鬼魂敬而遠之。於是,他開始把運河裡撈出來的舊布娃娃(通常是游船上的乘客扔掉的)掛在小島的樹上。這以後,陸陸續續不斷有好奇的人把自己的舊娃娃掛出來。



「鬼娃娃島」的名稱不逕而走。


花匠原以為這麼多娃娃來“裝飾”的房子,小女孩應該不敢靠近了吧...



就連屋頂上也掛著“鬼娃娃”



鬼娃娃遍佈全島,有的釘在樹上,有的掛在灌木叢中。



到處都是鬼娃娃。



儘管如此,花匠並沒有得到“善終”。整整五十年之後,也就是2001年,他自己也淹死在同一條運河,就是小女孩淹死的地方。


其實光看娃娃就夠嚇人了

更別說親身體驗......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