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阿飛-面試趣談 [打印本頁]

作者: daisy1203    時間: 2010-5-12 10:20     標題: 阿飛-面試趣談

作者:阿飛 面試趣談
 
昨天朋友告訴我一個他前幾天去面試發生的事情,因為實在太畜瞇了,我忍不住要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朋友是我之前公司的美術設計(不能叫美工,否則他會翻臉),最近正在找工作,雖然新聞都說因為景氣回溫職缺增加了,可惜的是我朋友一點感覺都沒有,丟了好幾個月的履歷,就像肉包子打狗,連拉都沒有拉出來,他說現在的公司大部份都錄用「2萬2專案」的大學畢業生,像我們這種銀行存褶數字剩不到2萬2的大叔,只能眼巴巴等著2萬2專案到期後又空出來的職缺了。

還不一定有職缺,說不定我們大有為政府改天又來個大樂透專案,以後工作機會就用對獎來決定,例如只要對中6號就可以進台雞店,對中5號就進紅海工作…

還好,天公疼憨人,前幾天朋友終於接到國內某知名遊戲公司的面試通知…



當天,朋友帶著作品準時前往面試,根據他的說法,那間遊戲公司的員工福利及工作環境都不錯,面試氣氛也很不錯,唯一讓他感覺哎呦的就是薪水,薪水只比大學畢業生專案好一點而已。

不過,有工作有收入就好,至少環境還不錯,離他家也不會太遠,心想回去如果接到通知就來上班。

面試結束,他自己走出去,結果發現他們的大門打不開,應該是有門禁管理吧?

他只好用著誠惶誠恐的神情回頭詢問坐在大門附近的員工…

「抱歉,請教一下要怎麼從這裡出去啊?」

只見前面有個員工緩緩地從辦公桌探出頭來,苦笑一下說:























『爆肝啊!』
嗯,原來爆完肝就能離開那裡了…

我聽到時整個狂笑,我想了解一下遊戲公司真的有這麼操嗎?而且,這個員工實在懂得苦中作樂,真的太幽默了!但是他真的嚇到我朋友了,後來朋友接到錄取通知時決定不去了,因為他不想為了一點錢賠掉自己的小心肝啊!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