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漂亮母女檔 [打印本頁]

作者: kkman    時間: 2010-5-10 17:09     標題: 漂亮母女檔

母親節「媽媽牌正妹」當道!社群網站地圖日記發起漂亮母女檔票選,吸引超過廿萬網友點閱。許多「辣媽」婚後仍桃花不斷、愛慕者照三餐打電話,甚至還有國中生前來搭訕,家裡有人送花都是給媽媽的,讓女兒無奈又吃味。

網路正妹向來吸睛度高,沒想到「辣媽」也不遑多讓。地圖日記舉辦漂亮母女檔票選,兩周共卅三對形同姊妹的母女檔參賽,媽媽的漂亮事蹟更令網友讚嘆連連。

「媽媽的追求者很多,有時候我都還要幫她擋掉呢!」靜宜大學兒福系大三生楊琇晴的媽媽江惠瑛,今年四十三歲,學生時代就有許多人追求,婚後還是一樣。楊琇晴說,媽媽打扮年輕時髦,還有神似演員張玉嬿的臉蛋。目前楊琇晴與江惠瑛母女檔以五千多票暫居第一。

楊琇晴曾目擊媽媽的男同事因偷看媽媽不小心跌倒,買東西時老闆看媽媽漂亮還會多送東西,連網友也留言說被媽媽電到。楊琇晴說,「媽媽最近想減肥,但我又還沒賺錢,真希望能讓媽媽拿下第一名,就能得到健身車當作母親節禮物。」

目前同樣以五千多票暫居第二的,是廿一歲的廖婕宇與四十八歲的媽媽王淑卿。廖婕宇說,媽媽總對外號稱「今年卅八歲」,不少人根本看不出媽媽有兩個廿多歲的女兒。

除了女兒上傳媽媽照片,也有媽媽上傳自己和女兒的合照。地圖日記行銷經理劉興翊表示,四十九歲的教師郝莉萍上傳自己和女兒的照片,還表示常被小二、三十歲的男生追求。


廿二歲楊琇晴(左)的媽媽江惠瑛(右)今年四十三歲,婚後至今仍不乏追求者,
目前位居漂亮母女檔網路票選第一名。

網路票選:
漂亮母女檔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