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l4h7G Adidas貝殼頭 3u0Q DyJ [打印本頁]

作者: gkoqfgrlnq    時間: 2018-5-27 03:41     標題: l4h7G Adidas貝殼頭 3u0Q DyJ

關於前島的技術人員水平,New Balance鞋子,沈紅星還記得前世的時候看過的一些關於其公司前身的新聞。前島軟體公司的前身是北京先鋒動畫公司。1994年時,先鋒公司在8位游戲機方面擁有的技術能力是國內第一。20世紀90年代初開發的游戲軟體和學習軟體,一度非常成功,被國內諸多廠商如小霸王公司所購買。公司自行開發的漢字曲線輪廓字型檔,被微軟公司看中,成為微軟公司在中國較早購買的少數技術之一,用於msdos6.
另外,PUMA,先鋒公司把其漢字曲線輪廓字型檔製作成專用晶元,用於該公司的激光印表機的製造,該印表機的技術水平在某些方面高於當時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先鋒卡通公司於1994年上半年結束的大型網路項目,是windowsnt在中國開發的最早的實用項目之一。先鋒在94年的時候還開發了個fc的硬體開發系統(systemdevelopkitforfc),這個fc也就是日本的任天堂公司於1983年開發出來的一款家庭游戲機,日版全名叫做family-cnputer(家庭電腦),簡稱famicn或者fc。
而先鋒開發的這個fc硬體開發系統也個神奇的玩意,彪馬,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按照國際電視游戲界,或者正規點,國際電子游戲業界的慣例,主機廠商會專門出一個硬體開發系統為軟體廠商服務。打個比方,出了fc的任天堂,會專門開發一個fc的硬體開發系統,或者專業點,叫做fc開發用機。而這種fc開發用機就是專門給各大游戲廠商用來製作fc游戲時用的。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