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血戰 BLOOD+][第01-05集]+[BLOOD+A][第01-02集]+[BLOOD-C][第01-02集](完)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5-18 22:48     標題: [血戰 BLOOD+][第01-05集]+[BLOOD+A][第01-02集]+[BLOOD-C][第01-02集](完)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血戰 BLOOD+ 第01-05集(完) + BLOOD+A 第01-02集(完) + BLOOD-C 第01-04集(完)
【漫畫作者】:桂明日香/スエカネクミコ/琴音らんまる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771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SS/KF/DF/SU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BLOOD+
住在沖繩的女高中生‧音無小夜。在家有父親與兄弟的平凡家庭中成長的她,唯一的煩惱是一年多之前的記憶完全喪失了。然而某一天,與神祕的大提琴演奏者哈吉相遇,讓小夜的生活為之丕變…人氣TV動畫的漫畫版登場!

本集故事開始進入「越南篇」,為了找回被高階翼手夏爾綁走的阿陸,小夜等人離開了沖繩,一路前往越南…為了找尋唯一的線索「藍薔薇」,他們來到了一座位於叢林深處的村落。然而這個地方,竟是過去曾為越戰的激戰之地,是座被歷史所抹去的村落…

被「紅盾」列為最高機密的「喬爾的日記」中,所記載的小夜「禁忌的過去」──「動物園」──在19世紀位於法國波爾多的生物實驗場中,兩名少女出生的祕密,以及圍繞著她們所發生的慘劇紀錄…

安契爾、納森、詹姆斯、所羅門等眾騎士終於齊聚一堂了。為了讓小夜的新隨從宮城陸成為「蒂娃的新郎」,他們向「紅盾」的本部的本部船突襲!但在聽了蒂娃的「歌」之後小夜陷入了失控狀態,哈吉與阿海能否讓她清醒?

「紅盾」本部毀滅後過了三個月──為了找尋下落不明的小夜,在來到紐約的阿海他們眼前出現的,竟是異常大量出現的翼手!以及用冷漠的臉孔,毫不留情揮刀屠殺牠們的小夜…橫亙一百多年的時光之後,小夜與蒂娃的最終對決即將展開!

BLOOD+A
1916年,二十世紀初的俄羅斯。小夜與哈吉兩人接下了頭一項任務,以共產革命前夕的羅曼諾夫王朝宮廷為舞台,同時結合了末代沙皇一家慘遭殺害的歷史故事,人類與翼手慘烈無比的鬥爭正式揭開序幕。本書可說是自《血戰》本篇所衍生的「小夜與哈吉的另一個故事」。

BLOOD-C
在位於湖畔的寧靜城市出現的「古物」。但那卻是食人的怪物。更衣小夜在不為人知之下,手執浮島神社代代相傳的御神刀,獨自執行獵殺「古物」的任務。她更是為了守護最珍視的父親、朋友、城市以及重要的「約定」而戰。「古物」的真面目究竟是什麼?小夜將會面臨的命運是!?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folder/lfbnt7pl41pn

https://katfile.com/users/Anyone/28432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IFUP9NZHV

http://speed4up.com/folder/245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