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ike sock dart灰 ghqr imnc lhgw [打印本頁]

作者: tlnytxccep    時間: 2018-4-2 00:09     標題: nike sock dart灰 ghqr imnc lhgw

之後便什麼話也沒有說,toms鞋,徑自走在夢星前面,也不回頭看看夢星一臉的莫名其妙。夏日nv警的制服都是裙裝,穿在本就身姿高挑、曲線玲瓏的曉敏身上就更加mí人。看著走在自己前邊這婀娜的背影,夢星不由得在口中呢喃道:真的是……很可愛的呢!兩人又往巷子深處走了一陣子,都沒有再說什麼。可前面拐角處的一陣喧囂卻打破了這兩人的寧靜。
……、乾懶人鞋媽的!……、老子宰了帆布鞋!一句句零零碎碎的叫罵聲鑽進夢星和曉敏的耳朵,這仍誰都聽得出來是前面有人在打架。巷子拐角的另一邊,藉著昏黃的路燈可以看到四個扭打在一團的人影,旁邊還有個穿裙子的nv人在瑟瑟發抖。再瞧得仔細點,就看得出這場架打得不公不平——因為那四個扭打在一起的人影其實是三個人在圍毆一個人。
以一敵三不僅不見頹勢,反而還逐漸占了些上風。夢星衝過來大喊一聲。打架的四人聽後一驚,住手倒是都住了手。只是那一個人單挑三個人的哥們兒是見來了個警察放心的停了手,高高興興地迎著夢星走了過來;而那三個圍毆人家的在住手之後卻是轉身就跑,似乎很怕夢星似的。這樣,這打架原因孰是孰非,夢星算是瞧出了個大概。於是,夢星也先不管那個向帆布鞋走過來的人,直接去追那三個逃跑的。
nike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