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t0IDtimberland黃靴 58tk 6P6 [打印本頁]

作者: flfwdsxftn    時間: 2018-2-24 12:41     標題: Ct0IDtimberland黃靴 58tk 6P6

隨後,adidas鞋,志願軍第四炮兵團開始反擊,通過觀察日軍炮火的火光位置,集中優勢炮火猛攻。一場jī烈的夜間炮戰開始。晚上九點二十五分,在志願軍第四炮團的猛烈炮火打擊下,實力差距懸殊的日軍炮隊的火力頓時被壓制了下去。同時,日軍的重機槍火力點,也被志願軍的炮火和重機槍火力所壓制。負責正面突擊攻城的是四師的尖刀33、34營和兩個重機槍連,負責兩翼掩護的是六個重機槍連,以及部分掩護步兵連,六個重機槍連分別從首里城東門的左右兩個側翼進行掩護射擊,每個側翼有三個重機槍連,30tǐng重機槍。
志願軍火力強大,adidas 包包,日軍的傷亡急劇攀升。交戰不到半個小時,日軍第十九聯隊便傷亡過半,作為守城一方,這個傷亡是很大的。師團長閣下,敵人的火力太猛了,第十九聯隊傷亡過半。這一切上田有澤都看在眼裡,對方的火力幾乎是日軍的三倍,打的日軍基本上不敢lù頭出來。上田有澤於是調第二十一聯隊上來,接替傷亡過半的第十九聯隊繼續堅守城池。
失去了重火力支援的東城日軍更是雪上加霜,剛剛補上來的第二十一聯隊,堅持不到二十分鐘便傷亡過半。師團長閣下,第十旅團徑亡慘重,adidas 短袖們得調其他城門的守軍過來支援!山口素臣眼瞅著他的部隊傷亡過半了,心中心疼的要命。上田有澤皺眉道:這會不會是敵人的聲東擊西戰術?如果adidas 短袖們從其他城門調兵過來,敵軍萬一主攻其他城門怎麼辦?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