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居家風水這樣做好運才會來 (118MB@PDF@KF/DF/UC/U4)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8-1-28 18:14     標題: 居家風水這樣做好運才會來 (118MB@PDF@KF/DF/UC/U4)

【檔案名稱】:居家風水這樣做好運才會來
【檔案大小】:11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U4
【上傳日期】:2018/01/2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別google了!甭百度啦!讓李建軍大師為你一一解惑吧!

家,人一生至少1/3的時間在這裡度過,它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場所,也是我們最穩固的依靠。別以為買一間房屋,花大筆錢裝潢,添購高級的家具,擺掛古董、字畫,就能擁有最好的居家品質,你所做的一切,得到的可能是「反效果」!

李建軍大師透過風水的角度,輕鬆幫你解決有關房屋選擇、房屋內部格局、居室佈置、居家風水調整等等問題,還為你提供量身訂做「吉祥物」的加值服務。讀完本書會讓你有耳目一新、恍然大悟的深刻感受,書中提供的建議,將為你驅邪化煞、招財納福,讓你擁有平安如意的人生。

你對居家風水有疑問嗎?

本書特色
1. 本書作者是風水大師李建軍,他精研風水地理,將個人所學,透過簡單的文字,傳達給每一位讀者,期望經由居家風水的調整,使大家能擁有高品質的居家生活環境,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2. 本書由風水的緣起及作用談起,以我們人生中佔重要地位的房屋為主軸,透過風水的角度,提供讀者房屋建造或購買時,周邊環環境的選擇、房屋坐向的判斷、格局的規劃,各個房間應注意的重點與佈置原則,以及超實用的居家風水改善的佈置方法等。
3. 本書第二篇依不同的需要,介紹各式吉祥物,舉凡前一篇提到的居家風水上的問題,或個人的特殊需求,都可透過吉祥物的安放、配戴獲得化解或實現,文中並將該吉祥物的宜忌一一列出,方便每位讀者,酌量自己的情況使用。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mtmtams4o7u7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arkpezw2b

https://public.upera.co/90gParjt

https://www.up-4ever.com/nwpfpqd4bonx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