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本宮宏志][晝寢太郎][第01-07集(完)][KF/SS/DF/CS]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7-12-1 18:45     標題: [本宮宏志][晝寢太郎][第01-07集(完)][KF/SS/DF/CS]

【預覽圖片】:

【漫畫名稱】:晝寢太郎
【漫畫作者】:本宮宏志
【檔案格式】:RAR → JPG
【檔案大小】:1810MB
【漫畫語言】:繁體中文
【存放空間】:KF/SS/DF/CS
【砍檔時間】: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內容簡介】:
由於出生時被抱錯的烏龍,堂內新太郎的棚倉五萬石藩主之位就這麼讓給了弟弟。新太郎自己則是開設了劍術道場,逍遙自在地過著市井小民的生活。不過他一旦握了劍,可說是見了鬼般地強,人稱「晝寢太郎」。描繪他自由奔放的生活姿態,痛快歡樂的時代劇序幕就此揭開!!

和踢館者演變成以真劍決鬥的新太郎。對手的名字是向井藏之助。一個在太平之世裡卻依然只為劍而活的死腦筋武士。雙方的實力顯然在伯仲之間,必定會有一方喪失性命。貨真價實的真劍決鬥就此揭幕!!到底勝負的走向會是…!?

寢太郎與白戶安房守的殿前比試,最終以平手的局面圓滿收場。寢太郎才剛以為可以迴歸悠哉的平民生活,忠幸卻提出了想再多當一陣子「寢太郎」的要求…。寢太郎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弟弟的懇求…。此時,卻傳出了忠幸的妻子‧美裡懷孕的消息!?究竟父親是!?

一個在江戶地區目中無人、橫行霸道的集團||。他們的名字是「金鍔組」。其成員皆為高官子弟,刻意避開武家,專找城裡百姓的麻煩,胡作非為…。角兵衛在追查其一派黨羽時慘遭殺害。憤怒的寢太郎為了替角兵衛報仇,展開了行動!!

由於與金鍔組的戰鬥,寢太郎等人被判刑流放島嶼,來到了八丈島。甫上陸不久,寢太郎便一劍制伏了支配八丈島、在這裡為所欲為幹盡壞事的罪犯‧五右衛門。島民得以恢復到和平的生活。但是,五右衛門卻用異於常人的生命力活了過來,並且為了得到島嶼而策劃將島上官員趕盡殺絕。面對島上前所未有的大危機,寢太郎將會…?

從八丈島平安回到江戶的寢太郎。但是,卻到處都見不到阿京的蹤影…。原來她似乎是被將軍看上,帶到了大奧裡,才會下落不明。寢太郎因將軍強硬的作風而震怒,為了救出阿京,化身為忠幸潛入江戶城。而終於,寢太郎與將軍即將正面交鋒!

(完結篇)寢太郎終於與阿京再度相會…。兩人為了確認彼此的愛,前往了位於深山的板戶溫泉。到達以「帶子溫泉」聞名的溫泉旅館當晚,過去曾被寢太郎制服的千波黨勘助的老大──黑雲文佐衛門一行人前來偷襲。兩人於是被捲入了白川藩的搬運部隊所發動的襲擊計畫之中!寢太郎能夠反擊成功嗎?同時收錄短篇「銀色男子﹝特別篇﹞」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17305

https://subyshare.com/folder/hoenvh025vrc

http://depositfiles.com/folders/EVAEI37N6

https://crazyshare.cc/folder/395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