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功能包 6zGDi m0xY 1tUK [打印本頁]

作者: kslhnmlkt    時間: 2017-11-10 18:10     標題: 功能包 6zGDi m0xY 1tUK

輓香躺回椅子上,道,說吧,coach手拿包倒是很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值得你這樣愛妹如命的人第二天就跑回來給coach斜背包彙報?話說,沈家五兄弟的辦事能力,還真不是蓋的,輓香二天神清氣爽的起床之後,就看到那五隻帥鍋在院子中站得非常整齊,笑得非常陽光明媚的看著輓香,齊聲喊道:掌柜的早上好!就這一響亮的嗓子,讓輓香伸到一半的懶腰差點沒有繼續下去,她揉揉鼻子,邁出門來,道:怎樣,所有的什麼前因後果都給coach斜背包查清楚了沒?
沈花明點頭道:不知道掌柜的是想現在就聽還是吃完早飯再說?輓香撓撓眉角,對沈花月道,coach去把笑笑喊過來。不過一會,一身紅袍的秦笑笑和一襲月白長衫的沈花月一起走了回來,輓香恰好在此時回頭看了一眼,心中忽然閃過這麼一個詞語:郎才女貌。龍門客棧的院子中,被初玥破壞的地方基本上已打掃乾凈,不過還是有點蒼涼的感覺,輓香坐在石凳上,看著對面的五兄弟,道:這次coach斜背包們誰來說?
沈花明踏前一步,語速平穩的講起coach斜背包們昨夜所得知的所有消息。那個蒼雲來的欽差大人,竟然就是之前秦笑笑為了替簡如華討回名額而被迫委身的那個主考官,coach斜背包姓史名安達,現在年紀已經有五十多了,之所以從一個小小的地縣考官一躍成為蒼雲派出巡視各地的欽差,是因為coach斜背包的女兒史如雲,現在是大越皇帝非常非常寵愛的貴妃。這樣的人,難怪連身為北尋守備的於伯成都要討好,也難怪coach斜背包能一齣手便是三百萬兩銀子。
nike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