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DxO PhotoLab 1.0.0.12532 揉合OpticsPro 11和U-Point技術挑戰Lightroom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7-11-6 18:07     標題: DxO PhotoLab 1.0.0.12532 揉合OpticsPro 11和U-Point技術挑戰Lightroom

【檔案名稱】:DxO PhotoLab 1.0.0.12532
【軟體類型】:圖像處理
【檔案大小】:294MB
【檔案格式】:RAR
【檔案語言】:英文
【檔案空間】:SS/DF/KF/CS
【上傳日期】:2017/11/06
【刪檔天數】:30天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軟體說明】:
照片處理的藝術!
毫不費力地生成最好圖像品質的RAW和JPEG影像:DxO PhotoLab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智慧輔助修正,您可以隨時手動微調。控制你照片的每一個方面:有效去除譟音,消除光的限制,恢復顏色細節,應用複雜的光學校正,並加强細節。

用局部調整表達你的創造力:引入U POINT
使用獨有的DxO局部調整工具,包括:控制點(U Point技術)、刻度過濾器、手動和自動刷子、自動修復工具等,手動對圖像的特定區域應用選擇性校正,為您的照片提供自己的藝術觸覺。

享受攝影-我們會照顧其他的!
我們的智慧助理哲學是集中在照顧繁瑣和耗時的任務,以便您可以專注於拍攝和創意。

DxO PhotoLab - 一套完整的智能輔助修正和獨家功能:
DxO智能照明:眼睛能看到什麼
DxO的獨家自動曝光優化智能照明,可以在曝光不足的和曝光過度的區域發現精確的細節和紋理。即使在強烈的背光區域和最深的陰影中,您認為您的RAW文件中缺少的信息也會立即顯示出來。
使用“選擇性色調”控件可進一步優化從最黑暗到最亮區域的不同亮度範圍

使用DxO ClearView來增強圖像的力量
DxO ClearView自動提高局部對比度和消除風景照片中的大氣煙霞,以及許多城市照片中常見的空氣污染。 DxO ClearView仔細分析圖像的顏色元件並應用適當的設置。只需點擊一下,對比度就會明顯提高。

PRIME
DxO PhotoLab為您的RAW文件帶來無與倫比的去噪修正:DxO PRIME(概率性RAW圖像增強),可以有效去除在極端光線條件下拍攝的圖像的噪點,同時保留細節並恢復準確的顏色。

你的裝備應該得到最好的鏡頭和相機校正,週期!
我們擁有超過13年的專業知識,在我們知名的實​​驗室分析了40,000多個相機和鏡頭組合,為固定光學缺陷(如鏡片柔軟度、漸暈、色差和失真)創造了最佳解決方案。

細節的下一個層次
使用全新版本的鏡頭銳度顯示RAW圖片的所有細節。由於您對設備進行了細緻的校準,您可以自動獲得前所未有的詳細程度,特別是在中高ISO照片上。

局部調整
DxO Local Adjustment Tools有助於呈現您的攝影意圖,將局部對應添加到全域更正。您現在可以調整曝光、對比度、微觀對比度、活力和飽和度;應用ClearView更正,甚至更改圖像特定區域的白平衡。

自動修復工具
從圖像中刪除不需要的元素:在有問題的區域上繪製,讓修復工具自動查找最適合的圖片的另一部分,順利地替換目標區域。享受快速處理和無縫的效果:您可以消除灰塵斑點,甚至是您不想保留的圖像的一小部分。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DxOActivation.dll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subyshare.com/0disa1xenree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us0upnwr6

http://katfile.com/rpyury7s2qaj

https://crazyshare.cc/e5ed8d19cbfd5a7a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