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家的日本語(基礎篇 1~50課) (附MP3+互動光碟) (687MB@PDF) [打印本頁]

作者: hibye3721    時間: 2017-6-11 18:55     標題: 大家的日本語(基礎篇 1~50課) (附MP3+互動光碟) (687MB@PDF)

【檔案名稱】:大家的日本語(基礎篇 初級I~進階II 1~50課) (附MP3+互動光碟)
【檔案大小】:687MB
【檔案格式】:PDF+MP3+ISO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UC/TB
【上傳日期】:2017/06/11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世界熱銷 ,人手一本的必備教材!
《大家的日本語》!屬於你我的日本語教材
歷經三年多時間規劃、編寫而成的基礎日語教科書系列
簡明易懂的內容編排,打通您的日語任督二脈,穩固你的日語基本功!

致日語初學者的您,是否為了選擇教材而傷透腦筋呢?
我說,選到適合自己的日語教科書,將會帶領您邁向美好的學習生涯。
初級~中級學習者皆適用,完整日本語教材《大家的日本語》

★各大台灣大專院校、語文類高職首選,日語初學者的第一套日語教科書!
★單字(附中譯)→文型•例文•每課情境主題→練習A•B•C→奠定您的日語基礎!
★多方位學習,聽說讀寫ㄧ次搞定!
★重點分類統整,教授、學習好方便!
★多樣輔助教材,相輔相成,自學大丈夫!
★劃時代智慧筆,攜帶方便,點讀如影,錄音隨行!(另售)

※《大家的日本語》本冊系列共分為六冊:
【穩紮穩打 基礎篇】:《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 Ⅱ》
           《大家的日本語 進階Ⅰ》•《大家的日本語 進階 Ⅱ》
【融會貫通 中級篇】:《大家的日本語 中級Ⅰ》•《大家的日本語 中級 Ⅱ》
※此系列另有
輔助教材:【練習問題集】、【解說書】、【教師指導書】
影音系列:【電腦互動光碟CD-ROM】、【有聲套裝CD】、【影音DVD】

本書特色:
◆循序漸進的編排內容,學習全不費工夫!
《大家的日本語》系列每課包含單字(附中譯)、文型•例文、會話、練習及測驗題
等單元,只要按此編排循序學習,必能奠定良好的日語基礎!

靠五招穩固根基!建議學習方法:
【熟記單字】→【理解句型•例句】→【會話延伸】→【實戰練習•聽寫問題】→【階段總複習】

第一招:熟記單字
【每課單字】:列出符合該課程度的新單字,並附註語調及中譯 。
◎「熟記單字」!語言的根基在於「單字」,於此處確實記住其發音、語彙,並善用新
單字試著練習造出短句,從中理解在句子中的用法。

第二招:理解句型•例句
【句型例句】:列出該課的基本句型、小型問答模式的例句,讓您初步了解基本句型實
際運用的型態、接續方法等,簡單明瞭不難懂。
◎掌握「文型」正確含義!從「例句」開始著手,初步了解句型型態!再藉由「練習A」
確認其正確含義;「練習B」試著實際練習。此處建議邊讀出聲邊練習。最後重回「例
句」再次檢視是否熟練。

第三招:會話延伸
 【情境會話】:每課搭配情境融入基本句型,展現各種不同場面的對話。
◎從「會話延伸」加強學過的句型!每課會話皆以日常生活場面為主,建議最好背誦全
文。另可搭配「練習C」進行充分的代換練習,進而記住其會話談話要領。

第四招:實戰練習•聽寫問題
【實戰練習】:細分ABC三階段,針對課文重點進行各種方式的廣泛練習。
【聽寫問題】:每課課後均設有問題單元,內有聽寫問題、文法問題和閱讀問題等。
◎多方位反覆「練習」!並不是全部背誦下來即可,必須多方位加強練習。透過「練習
A•B•C」及「聽寫問題」,直到能夠掌握形態並適應日語的語音和速度為目標。

第五招:階段總複習
【重點複習】:進行到某階段性的學習,藉由複習A~E測驗題,紮實自我實力。
◎透過「總複習」檢測自己懂不懂!每課學完如不複習必會忘記,因此透過每階段穿插
的習題演練,增加對句型、文法的印象,徹底各課的重點複習。

◆完整日語教材,程度涵蓋初~中級
《大家的日本語》專為每階段的日語學習者規劃、編寫而成的ㄧ套完整日語教材,跨越的日語程度極廣,讓您展開ㄧ段從零開始到略知ㄧ二,慢慢地前進到中級程度的日語學習旅程。不管是初學者或是中級程度的學習者,皆適用《大家的日本語》系列。

◆多樣化輔助教材,學習日語如虎添翼!
《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Ⅱ》另有套裝CD、文法•中譯合訂本、CD-ROM互動式光碟等多樣輔助教材,讓您自由選擇最佳的學習方式;無論是課堂學習、課餘複習,在家自學都絕佳,相輔相成的學習,方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完備的分項統整,學習更加得心應手!(下列項目皆附紅色標記語調符號)
本書最後,將書中出現的助詞、動詞等活用形、副詞等文法項目加以分類整理。
附錄:動詞活用、日•中•英對照國名ㄧ覽表。
索引:為方便統計和複習,全部以數字編號,單字和表現片語共有372個。

◆智慧筆在手,隨時隨地,日語學習不設限(另售)
跳脫傳統學習方式,擦出創新的學習火花!
《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Ⅱ》可搭配智慧筆點讀,單字會話發音讓您ㄧ次聽個明白,幫助您學得純正的日語標準語調發音,自然抑揚頓挫語感,並適應自然的日語說話速度。

※教科書中未提供「練習B」、「練習C」、「問題」等解答。
 副教材《有聲CD版》、《CD-ROM(互動式光碟)》可聆聽參考解答音檔,也可搭配智慧筆點讀確認解答。《CD-ROM(互動式光碟)》亦可於電腦操作,參考文字檔。
 副教材《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Ⅱ (課文中譯・問題解答)》、《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Ⅰ・Ⅱ (文法解說・課文中譯・問題解答)》附有「問題」及「複習」的紙本解答。「練習B」、「練習C」因日本授權原書也未收錄紙本解答,故無法提供。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wyp2nivlmcu6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v77sk4msm

https://public.upera.co/5hFa9ht9

http://turbobit.net/4pphee5vaqq7.html

【解壓密碼】: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