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開朗女孩的自白:一笑露牙齦,怎麼辦? [打印本頁]

作者: isikiss    時間: 2016-11-7 13:52     標題: 開朗女孩的自白:一笑露牙齦,怎麼辦?


一笑就明顯露牙齦會顯得表情太奔放,
怎麼減少露牙齦,
讓整張臉的笑容更溫柔?

運用V+ QQ玻尿酸,
小小改變,帶來大大不同。




開朗女孩的自白:一笑露牙齦,怎麼辦?

文/尹海崴

今年奧運因一句「洪荒之力」而一夕爆紅的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年僅20歲,被媒體記者形容有「一池子表情」的她,臉上的表情特別豐富,完全不介意大笑時會被拍到齜牙裂嘴、露牙齦的模樣。



但對大部份的女性來說,拍照時,一笑會明顯露牙齦,都會蠻在意的。Jessica說,「我蠻希望自己的外表柔和,不要看起來太強勢。」

Jessica自覺自己不笑時會給人感覺比較凶、不和善。朋友會問,「沒睡飽?誰惹到妳了?是心情不好嗎?」她笑起來會比較秀氣,但卻因為會明顯露牙齦,又顯得表情太奔放,讓她有點左右為難。

這是她第一次做微整形,非常怕打針的她,幻想中覺得應該蠻恐怖的,也很怕有後遺症,在施打之前一直很掙扎。剛開始一針打下去,才發現其實並沒太大的感覺。

她的主治醫師,先以3+3耀眼方程式改變中臉的平坦及凹陷,微調了額頭的飽滿度,並在Jessica的法令紋,施打了少量的V+ QQ玻尿酸,減少大笑時,嘴角過度上揚的拉力。同時,也以V+ 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順修下巴的幅度。

Jessica說,「微整形之後,一笑露牙齦的煩惱沒有了,自拍的角度,也好抓很多。我原本的下巴算是尖的,當醫師建議打下巴時,我其實有點疑惑。後來發現醫師的審美觀確實跟我們不同。以前只有側45度自拍,整個臉型才會比較好看。現在因為下巴的關係,臉拉長後,修正了寬臉,正臉自拍也不錯,不像以前拍正臉會顯得臉很大。先生對我的微整形,本來不置可否,後來也覺得蠻神奇的。」

崴崴可以體會她的感受,對於完全不曾接觸過微整形的女性來說,光是微調額頭、中臉跟下巴,能帶來什麼樣的改變,確實很難憑空想像。事實上,額頭飽滿並不只是減少額頭的黯淡,也會讓眼神較明亮。而少露牙齦,更是會讓整張臉的笑容更溫柔。下巴,則對臉形輪廓及立體度有加分的視覺感受。小小改變,大大驚艷。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