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a5Rtfreebok 黑魂 ecsr DAu [打印本頁]

作者: bnuymobecn    時間: 2016-10-28 21:54     標題: a5Rtfreebok 黑魂 ecsr DAu

這應該是兩對以至更多的妖獸一邊戰鬥,一邊移動。最終在這裡相遇然後產生了一場大混戰。但是讓她們奇怪的是,這裡仍然沒有任何妖獸的屍體留下。奚離吾指著一個方向道:果然是有古怪。nike 黑武士們跟過去看看。nike 台灣所指的方向,應該便是這幾隻妖獸離開的方向了。因為那個方向的小樹斷折比其它方向的要更多,而且地上的妖獸足跡也愈加零亂,不像其它幾個方向大都是兩三隻,以至是單獨一隻妖獸的足跡。
雖然不懼,但是在找到木靈珠之前,nike鞋們還是不想節外生枝。所以nike 台灣們也只是想跟過去看看情況,並不想被這些妖獸們發覺。又往前走了約有數裏,前面忽然傳來淡淡的元氣波動,間或還能隱隱聽到一聲聲獸吼。鳳靈和奚離吾對視一眼,知道nike 台灣們終究追上那些妖獸。二人不約而同地將身上的氣味完全收斂,然後小心地向那處元氣波動之處潛行而去。
不,確切點說,應該是那些妖獸想要衝上前攻擊那個正瑟縮在一塊五彩錦帕下、並用一件灰袍將自已完全包裹起來的人;而另外一個黑衣人則是在拼命地阻止這些妖獸攻擊到那人。當鳳靈看到那塊懸浮在半空正灑下一圈光芒將那灰衣人罩在下麵的錦帕時,忽然一愣,因為nike 台灣認識那塊錦帕。那也是師父劉玄孚早期為nike 台灣煉製的一件防禦型法器,雖然品階不高,但是它的防禦傚果卻很不錯。
nike
nike air max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