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美味日式炸牛肉薯餅 (還有須要食譜的人,也請到電子書櫃下載)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6-10-24 15:44     標題: [轉貼] 美味日式炸牛肉薯餅 (還有須要食譜的人,也請到電子書櫃下載)



20131220091608879.jpg

  材料
  中等大的褐色皮土豆3個,去皮,切碎,黃油1湯匙,植物油1湯匙,洋蔥3個,切碎,絞牛肉340克,生抽4茶匙,麵粉適量,用作塗粉,雞蛋2個,攪打勻,日式干面包屑適量,植物油120毫升,用作油炸

  做法
  1.將土豆放入一個大鍋裡,加上水,放一點點鹽,在火上煮開。煮至土豆變軟,約15分鐘。撈出土豆,放入一個大碗裡,攪進黃油,用叉子或土豆搗碎器將土豆搗成泥。擱一旁備用。
  2.將一湯匙植物油倒入一個大煎鍋裡,在中火上預熱。然後加洋蔥,炒至變軟。加牛肉和醬油,不斷翻炒,直到牛肉呈棕黃色及鍋裡液體都蒸發了。將牛肉和洋蔥加到土豆泥碗裡,徹底混勻。
  3.將120毫升的植物油倒入一個深的油炸鍋裡,在中偏大火上加熱。
  4.將土豆牛肉混合泥做成10個大小相同的球,並將它們壓扁成餅狀。將每個小餅放入麵粉裡沾上一層粉;然後浸入雞蛋液;再放入乾麵包屑裡裹上面包屑。非常小心地將小餅放進熱油裡,油炸,直到每一邊都呈金黃色即好。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