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心與無心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6-10-24 15:14     標題: 有心與無心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利用藉由宗教這方面,來斂財騙色的言行方面讓我們在宗教領域中缺乏知識,這樣很容易掉入不法歹徒嘴中的一塊肥肉,任他們宰割、剝削與色誘到最後烙下永遠心中傷痕累累,這樣做值得嗎?在現代社會中無時無刻常常看到一些不明人士喬裝成修行者模樣,到四處去招搖撞騙的行為,一旦被揭露出來時候,人們的心靈又增加一層陰霾了!佛祖曾經告誡我們一句智慧語:『無心者易見天界的仙佛,地界的鬼神。有心者難見天界的仙佛,地界的鬼神。』從佛祖這句智慧語你能體悟真正的含意嗎?大家能夠提出各位的體悟來與大家分享好嗎?

雖然;自己本人所見到的仙、佛、鬼、神未必是真假?或是;任何一個境界??因為都是自己內心呈現出來的,曾經這SOGO論壇的有好心師兄用這裡的一項功能鍵,發一則訊息我有關於仙佛鬼神的真假問題,因此;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位師兄,他把我提醒有關這方面訊息!其次;自從我懂事以來,常常就與祂們(仙佛鬼神)接觸次數非常的高,所以我喜歡研究祂們另外一個世界的事情,畢竟;我可以運用自己一些能力與祂們溝通,這是我與生俱來的一份能力,旦你請勿誤會,我是一個具有什麼超能力或是特異功能的人。上天給予我這能力是要協助陰陽兩界一種溝通,讓事情更加圓滿解決,並不是動武談判的方式挑起兩界的敵對狀態!

靈界中有許多不為人的神秘國度,這些是在科學領域無法解釋現象,因此;唯有靠宗教領域去解讀,旦解讀方式有很多,不一定只有一個答案唷!此時的你可能會感到非常困擾萬分啊~內心產生很徬徨無主了,你應該用冷靜思考到底哪個答案你所需要的,千萬不要把事情給搞亂了。

陰陽兩界的溝通方式有幾種類似靈媒、乩童、通靈、儀式、、、等等方式,今日無論藉由哪種方式,一定有真假兩個層面,這時候如果你是當事者要如何判斷真假??相對的對方所扮演又是仙佛鬼神哪種角色?種種問題必須應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是非善惡,千萬不要意味在當下的一切!否則;吃虧是你自己本身。今天我來到這『靈異鬼怪』區域發表一些與這靈異鬼怪區域的相關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自經歷到種種懸疑鬼怪的文章,與各位網友來分享真實故事其中的詭異事件!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