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細節決定極致!BMW 7-Series推出Solitaire和Master Class特仕版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6-10-24 14:51     標題: 細節決定極致!BMW 7-Series推出Solitaire和Master Class特仕版


在豪華房車的列隊中,BMW 新 7 系列不僅在此級距持續立下標竿,同時更透過旗下客製化服務 BMW Individual 提供車主獨一無二的專屬認同感。 4 月份以創廠百年之名推出「BMW Individual 7-Series THE NEXT 100 YEARS」特仕車後,而擁有特殊金屬烤漆色以及講究內裝工藝的「Solitaire」和 「Master Class」特仕版也不可錯過。


兩款特仕車基於 750Li xDrive,其中「Solitaire」特仕版可細分為 6 種車型;而 「Master Class」則是單一型號。BMW Individual 提供金屬黑金配色以及金屬白兩種特殊烤漆色可選,並強調透過高難度調製工藝,將玻璃薄片嵌入烤漆帶來更具光澤通透的視覺效果。

內裝上同樣延續豪華優雅的工藝水準,包括飾板及座椅由頂級皮料製造商 Alcantara 所供應的松露色羊皮縫製,更一路延伸到後座、車門踏板以及行李箱完成統一風格感。或者由嵌入鑽石切片所組成的飾花面板營造華麗的裝飾感。

性能上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能帶出 442HP / 650Nm 驅動力,讓 0-100km/h 加速來到 4.7 秒水準,而電子最高速限則在 250 km/h,不過如此優雅的豪華大型房車又需要爭什麼呢?























實車亮相!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新年式紐約報到


看到高調的車頭與配色,這就是在紐約最新發表的 2017 年式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一共將帶來 GT Speed、GT Speed 敞篷版以及各自的特仕版本(Black Edition)共四種款式。且在引擎動力上漲和推出專屬黑色套件的同時,售價也攀升到 24 萬美元起跳(約新台幣 782 萬元)。


新年式 GT Speed 全線搭載 6.0L W12 雙渦輪引擎,性能數據微幅上漲 7HP / 20Nm 來到 642HP / 840Nm 水準;能在 4.1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不停車的話就讓你直飆最高 331km/h 了。

此外有實力成為 BENTLEY 的車主享有各種客製化的權利,不過原廠也提供加價一萬多美金升級專屬黑色特仕版的選項,將會在前下巴擾流板、側裙、後照鏡以及後分流器用上駝、黃、紅、黑四色可選的對比烤漆色,同時會提供相符風格的真皮內裝選項。

新年式 Continental GT Speed 目前已在美國接受預訂,計畫今年夏季開始出貨交車。

















還是喜歡大的!跨界休旅車將主導北美市場


近年來各大車廠無不在 SUV / Crossover 車型投注大量資源,而現在有數據證實消費者忠誠度正是帶動這股跨界休旅車風潮的關鍵!


根據《IHS Automotive》分析 2016 年第一季美國汽車銷量發現,在過去已經購買 SUV / Crossover 車型的消費者中,有高達 63% 會再選購同類新車;而大型豪華 SUV 的死忠支持度更是高達 70.3%,相較一般房車車主僅有 53% 的回頭率。

這種態勢反應在車商正積極擴張其(跨界)休旅車系的產品線,包括從動力系統、座椅配置、安全性到各種車載電子設備加入更多選擇,此外處於油價低檔時期也會影響消費者對越野特性及能源效率的態度。

同時美國私人持有各式 SUV 的車輛數目也在不斷攀高,調查稱已經從 2011 年第一季的 35.2% 占比,2016 年第一季已經來到 41.8%;同樣對比一般房車登記數量則從 48.7% 下降到 40.9%,看樣子有機會回穩的油價已經不能阻擋大家對休旅車款的喜好了。











最大續航獲得提升,2017年式FORD Fusion Energi總續航力可達981公里


以油電混合動力之姿在北美表現不俗的FORD Fusion Energi,其細緻的操控感與流線型的車體外觀讓市場對於其新年式規格一直都有著很高的期待,近日FORD更宣布2017年式Fusion Energy 最大總續航力將提升至981公里,而此數據是由美國環保署(EPA)測試提供,大幅地提高此數據的公信力。


相較於過去的車型,其最大續航力增加97km,這都要歸功於FORD針對此年式車輛的動能回收系統以及plug-in軟體設備進行強化,此外,在動力方面使用2.0L四缸直列式Atkinson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而在純電能驅使下,7.6kWh鋰離子電池能提供33.7km的最大續航里程。

作為FORD旗下6款電動與油電車之一,Fusion Energi從2013年起,已在北美賣出接近3萬輛,而在2020年前,FORD將投資45億美金以發展全新13款電動車,此外,FORD譽為「里程率靈藥」的2017 Fusion Energi特別強調其總續航力比即將到來的TESLA Model 3多出將近3倍,但是Model 3是純電動車,若是放在同一個天秤做比較似乎有缺公正,但從此處可以看出FORD在市場策略上,是以Model 3作為其競爭的對手之一。

隨著目前技術的普及與越趨嚴苛的排汙法規下,節能車早已成為重車廠必爭之地,而FORD雖然以FORD Fusion Energi在市場上有著不錯的表現,但是面對各廠商如KIA與TESLA強烈的競爭下,相信2017年會是一場節能車的硬戰。
作者: vqewfkkuj    時間: 2018-9-30 21:24

thank you so much...



作者: pablqznsj    時間: 2018-10-4 07:26

看起來很棒!~



作者: mqjhumt    時間: 2018-10-5 08:08     標題: 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作者: uwieeptzwun    時間: 2018-10-11 07:22

很棒的分享~~~



作者: cwwtizuz    時間: 2018-10-18 03:12

很感激能有您大大的分享哦



作者: aoixzzqasy    時間: 2018-10-19 09:41     標題: 一定常給你支持...GOOD!





作者: 外送賴dd963    時間: 2021-2-1 01:14     標題: +LINE:dd963#板 橋 外 約 #三 重 外 約 #新 莊 外 約 #土 城 外 約

+LINE:dd963#板 橋 外 約 #三 重 外 約 #永 和 外 約 #中 和 外 約 #汐 止 外 約 #新 莊 外 約 #土 城 外 約 #新 店 外 約 #蘆 洲 外 約 #五 股 外 約 #泰 山 外 約 #淡 水 外 約 #八 里 外 約 #林 口 外 約 #龜 山 外 約 #台 中 外 約 #高 雄 外 約 #台 北 外 約 #本 土 外 約 #外 約 #中 正 外 約 #大 同 外 約 #松 山 外 約 #大 安 外 約 #萬 華 外 約 #信 義 外 約 #士 林 外 約 #北 投 外 約 #內 湖 外 約 #南 港 外 約 #文 山 外 約 #新 竹外 約 #台 南 外 約 #西 屯 外 約 #南 屯 外 約 #北 屯 外 約 #逢 甲 外 約 #大 里 外 約 #大 雅 外 約 #七 其 外 約 #烏 日 外 約 #太 平 外 約 #豐 原 外 約 #沙 鹿 外 約 #板 橋 外 約 #左 營 外 約 #三 民 外 約 #前 鎮 外 約 #前 金 外 約 #苓 雅 外 約 #新 興 外 約 #鼓 山 外 約 #鳳 山 外 約 #小 港 外 約 #楠 梓 外 約 #香 山 外 約 #竹 北 外 約 #仁 德 外 約 #永 康 外 約 #中 西 外 約 #員 林 外 約 #鹿 港 外 約 #草 屯 外 約 #埤 頭 外 約 #和 美 外 約 #埔 心 外 約 #溪 湖 外 約 #永 靖 外 約 #田 尾 外 約 #田 中 外 約 #大 村 外 約 #秀 水 外 約 #福 興 外 約 #芬 園 外 約 #花 壇 外 約 #南 投 外 約 #中 西 外 約 #仁 德 外 約 #永 康 外 約 #中 區 外 約 #東 區 外 約 #西 區 外 約 #南 區 外 約 #北 區外 約 #神 岡 外 約 #西 屯 外 約 #南 屯 外 約 #北 屯 外 約 #逢 甲 外 約 #前 鎮 外 約 #新 興 外 約 #鼓 山 外 約 台灣出差旅遊外約服務地點:新北.台北.林口.龜山.新竹.台中.高雄.台南.彰化.南投 看 照 網 址:https://s56dsw.wixsite.com/mysite 【要兼職的女生可以找我 未滿18歲未成年禁止加入】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