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培根青椒洋蔥青豆玉米pizza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6-8-23 13:47     標題: [轉貼] 培根青椒洋蔥青豆玉米pizza

20140728054254983.jpg

        pizza
  麵粉1小碗,干酵母1小勺,溫水,糖1小勺,鹽半小勺,無鹽黃油20克,油,芝士,番茄醬,pizza草,洋蔥,奶酪,蛋黃液,培根,青椒,青豆,玉米


  做法
  1.發麵:麵粉我用的家裡小碗一碗、干酵母1小勺+溫水+1小勺糖(聽說這樣發麵好)、鹽半小勺、軟化無鹽黃油20克麻將牌大小吧。把除黃油外的東西混在一起和面,邊倒水邊和比較容易掌握,和到麵糰光滑不粘手了放入黃油,再和至黃由於麵糰融合。蓋上蓋子,發麵兩小時。直至麵糰變成之前兩個那麼大(冬天發麵可以放入微波爐,再放入一杯溫水,發的時間可短點。建議面胚可以硬點,我第一次作的都太軟了,考出來和面包店裡賣的面包pizza一樣。
  2.發好的面搟成方或圓的餅。烤盤塗油,放餅坯。坯邊緣捲過來些過上芝士,餅要用叉子扎些洞,散熱。
  3.先塗番茄醬,然後撒上PIZZA草,沒有也無所謂。放洋蔥,正規的還要放奶酪,我覺得沒有也挺好。
  4.周圍的餅邊,要先塗油,最好再塗蛋黃液,烤出來不干且好看。建議這個時候先去烤12到15分鐘,總之餅熟了。然後取出撒上一層奶酪灑厚點,我灑的薄了,不過也有絲哈。再烤大約5分鐘,看到奶酪略微焦黃、軟化就可以吃了。


  小訣竅
  陷料看自己喜好,我做的是培根青椒洋蔥青豆玉米。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