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恐怖!女神自拍出現「鬼影」 有圖為證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6-8-12 11:42     標題: 恐怖!女神自拍出現「鬼影」 有圖為證

恐怖!女神自拍出現「鬼影」 有圖為證
NOWnews-2016年01月16日 上午00: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潔西卡艾芭這個擁有「最完美黃金比例五官」「最性感身材女神」「男人最想得到女人」桂冠的人氣女星,即使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毅然决然決定結婚,仍無損於她在男粉心中的地位,因此她常常會在ig自拍,和網友分享自己近況。

但昨天,這自拍卻發現一件了不得的事兒,因為潔西卡艾芭在自拍的時候,居然拍到鬼!把所有人嚇了一大跳。



在艾芭的自拍照中,可以清楚看見她身後的一個櫃子中,有一個模糊人影,甚至隱約能夠瞧見人影的五官,引爆網友議論紛紛,連艾芭自己都留言表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很恐怖!」

仔細看那鬼影,似乎是一個留著黑髮的女人,但卻有一張骷髏般慘白的臉,默默站在艾芭不遠處,網友甚至擔心她是不是被鬼附身了,看了真是叫人膽顫心驚。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