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一串號碼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6-8-12 11:41     標題: 一串號碼

一串號碼

一般来说,死于非命者的魂魄总守在死所,抓走新来者的魂灵替代自己,方可超脱孽海。此举民俗称之为取替代,被抓走的新的魂灵是为替死鬼。说起替死鬼,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水鬼了。水鬼引诱人的方法有很多,我外婆告诉我,以前在水面上看到有鸭子玩儿绣球之类的很引人注目的东西来引诱人去接近它,从而把人拉下水。或者是水面上漂着钱等等,如果你见到这类东西一定要敬而远之。外婆曾跟我讲过一个故事是这样的:一个收粮食的人从桥上过的时候,一不小心把秤砣掉下了水,奇怪的是很重的铁做的秤砣并没有沉到水里,而是慢慢的漂向触手可及的岸边。这个收粮食的人大声说:“这鳖子儿还不沉下去(和龟儿子是一个意思),等我过了桥就把你给捞上来!”这个收粮食的人过了桥后拔腿就跑。很庆幸,这个收粮食的人是了解水鬼的这些伎俩的。今天讲的这个故事是最近发生在别人的身上的,而这个鬼的引诱人方法确实值得生活在科技发达的人深思的。这个事情发生在我朋友的姐姐君君身上。(我用故事的方式来叙述吧,真实性不变)
  单身的君君过的是典型的上班族生活,生活规律。大学毕业后,他便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工作,因为距离的关系,她和在大学的男朋友自然分手了。工作了两年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身边的同事也没少向她介绍,只是不知为何见了之后她都没有好感,或许是前男友拉高了她的眼光。谈婚论嫁的年纪还没有合适的对象这让她很苦恼。她像往常一样,下班后在外面随便吃了个饭就独自回到了出租屋。独自看着电视,刷着朋友圈,看着别人的幸福生活,秀恩爱的,秀旅游的。她索性在手机扔在了一边,看着永远都播不完的新闻。这天晚上她做了一个梦,这个梦是如此的真实,这是个美梦,梦到了她一切想拥有的东西。在梦境中,她与一个长相英俊身材魁梧的男子邂逅。他们聊的很开心,并且男子还给他留下了手机号码。她在睡梦中也漏出了笑容。大家都知道,越美的的梦,醒来后只会留下无尽的失落感。心情会有极大的反差,甚至不想醒来。君君也一样,醒来后那騙子无尽的失落感将她包围。上班的路上想这个梦,上班的时候想这个梦。她将这个梦告诉了她的同事们,她同事们都拿她打趣说她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男人了。就在谈话间,昨晚那个梦中的男子给他留的电话号码的数字竟然一个个清晰的浮现在她的脑海!她赶紧随笔一个个记了下来!她赶紧惊奇的告诉同事说她记得梦里男人给她留的电话。她同事都以为她在开玩笑,也就没在意。就这样,她怀着忐忑的性情回到家拨通了号码......
  “喂?”她害羞的问道。“喂!都放一天了还不过来领?。”另一头一个妇女厉声回复道。“请问你是这个电话号的主人吗?”君君疑惑的问道。“不是!你不认识机主瞎打什么电话?这个机主昨天在路上出车祸死了,送到火化场都快24小时了,昨晚通知他家人后现在还没来认领。”火化场的工作人员说到。嗡!君君的头像炸了一样的响。没想到会是这样。这天晚上,她又做了梦。想到,做了一夜噩梦。梦里全是一个被车轮压扁的血肉模糊的陌生男子,样子令人毛骨悚然,并且一直对她笑。第二天,她赶紧通过各騙子询问找到了一个所谓的神棍并告他这两天发生的一切。神棍听后摇了摇头,告诉她的话另找高人。她失望的回去了,精神恍惚的向家走去。不过她并没有回到家中,她被路上的一辆卡车给撞的惨不忍睹......“唉,这段路设计的可真不科学呀,前两天刚撞死了一个男人,今天怎么又死了一个?”“是啊”两个路人看着车祸现场无奈的说着。殊不知背后有一双眼睛冷冷的看这他们。
  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某段路经常发生事故?知道怎么回事了吧。这就是一个无节制的循环,会延续下去。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开车路过一段路的时候,有一群人拉白色的条幅收过路钱,他们的家属在这段路被车撞死找不到肇事者,只能出此下策挣取安葬费。过去没多远,我爸就让我停下车并且拿瓶水围着车撒一圈,为的是不让冤死鬼或者邪祟跟随。(碰到这騙子事这个方法大家也可以用)
  这个故事是典型的替死鬼的故事,只是这个替死鬼找替身的途径已经太贴近站在通讯发达的社会。那个鬼在君君的梦中幻化成君君日思夜想的英俊男子形象,并且给出了诱饵—电话号码,引诱她陷入这一轮回。君君钥匙不回拨这个电话是不是就没事呢?所以告诫大家有时候要克制自己的好奇心。只要不和这类东西产生联系,它们就无法害你。所以还是那句话,谨言慎行。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