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家里驚魂夜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6-8-12 11:41     標題: 家里驚魂夜

家里驚魂夜

家,这个字有很多意思。有人说,结婚后即使有了自己的孩子,没有母亲在的家就感觉不是家。对啊,有妈才有家。这个家当然指的是由亲情关系维系的一个社会团体;还有我们平时说的回家去,这个家,指的是我们居住的地方。今天我要讲的故事就是关于后者。家,是社会生活中的避风港,但是对于四次元世界,它还是我们的避风港吗?
  我的学生时代学习时间很紧张,所以每次放假在家我总是睡的很晚很晚,比如看电视的时候撇下表已经凌晨一点半了我还是觉得还能再看一个小时电视,生怕睡觉浪费了在家的时光。但是结果往往就是第二天撅着屁股睡到中午被忍无可忍的妈妈叫醒。要不是妈妈可怜我在学校睡得少,早就叫我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这些都是外话。但是自从有一天晚上深夜在家发生一连串令我崩溃的事情后,我在家也在12点前准时入睡。
  那是我读高二时放仅有的10天暑假的第一天在家时候。有时事情就是那么巧,那天爸爸回老家了,妈妈10点多早早的就上楼上睡觉了,只有我一个人在楼下看电视。家里的房子一共三层,带一个小小的院子的那騙子。于是我就在下面看电视,记得戏曲频道也不知道哪个频道放了<<神探狄仁杰>>,我就坐着在那里一直看。放完了就百无聊赖的换着台,看看表才1点,于是我想再看会再睡觉。终于我熬到了2点多,就准备关了大厅的灯后进我的卧室睡觉。我的卧室门口就是大厅灯的开关,每次我晚上睡觉关大厅灯都是先进我的屋子里面,然后把手伸出去关灯,每次关灯后我总以最快的速度关上我的屋门,赶紧进被窝,关了床头灯睡觉。(不知道大家晚上关灯是不是这样)那天我关上卧室的床头灯后发现大厅的灯还亮着!我记得明明我按了关灯的按钮呀,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又下了床去开门关灯。我关了灯,大厅便黑了下来,我赶紧颠着光脚爬上了我的床,我转过身来头皮一阵发麻,外面大厅哪还是刚刚我看到的黑色?大厅的灯又亮了起来。这次我穿好衣服穿上拖鞋开了门去看。一看不要紧,只见大厅好多小物件都动了起来!电视柜上放的我拼接的乐高玩具小车在自己走,一个小凳子就像被人踢到一样动了一下,还有茶几上剩的水果掉也滚了起来。我腿吓也软的动不了。我当时是既害怕,又恼怒。害怕的是什么我就不用说了,恼怒的是这可是在我自己的家啊!竟然在家里受到脏东西的骚扰!爸爸不在家,妈妈胆小。我听老人说鬼怕恶人,于是我就怒吼一声在那里骂,并且在抽屉里找了个针把我的食指扎流血。为什么不用剪刀?因为我怕疼。之后便没了动静,我就索性不关灯在我屋子里整晚熬到了天微亮。等天亮后才睡了一小会,也不清楚到底睡着了没有,总之脑子非常的乱,噩梦连连。等到爸爸回来后,我心有余悸的告诉了他昨晚发生的一切。爸爸只是叹了口气,很无奈的摸了摸我的头说:“我这次回老家就是去找你老李爷出主意去了,我前一段发现家里好像进了不干净的东西,我怕吓着你俩也没来得急跟你俩说。你老李爷说家里缺镇宅的东西,就给咱弄了2个。又交代了些东西。”说着他袋子里拿出了一个小桃木剑和一面看起来很老的小铜镜,铜镜周边是八卦图。现在那把小桃木剑在二门上绑着;而铜镜呢,则是挂在了二楼对着房子后面的方向。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见过家里出现过什么诡异情况,或许是我再也不敢熬夜晚睡的缘故。或许有些东西一直潜伏在你家里你却不知道,你每次睡觉的时候,可能黑暗中有什么东西正在活动呢。所以尽量别熬夜,因为夜里不是人活跃的时间。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