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超短裙的女生她突然脫了下來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6-8-8 17:20     標題: 超短裙的女生她突然脫了下來

達爾文:「當人皮日漸退化,失去它的原本功能的時候,不穿是更合理的進化方向。」
尼采:「若你一直凝視著這個女孩,這個女孩的短裙就開始不存在了。」
叔本華:「作為意志的短裙要穿上作為表象的女孩。」
亞當斯密:「有一隻看不見的手要女孩穿上它。」
薩特:「為了秉持信念行事並對自己誠實,女孩自己有必要穿短裙。」
拿破侖:「不想穿短裙的女孩不是好女孩。」
阿姆斯特朗:「對於這女孩來講她是穿了,對於有的人來講,女孩還是什麼都沒穿。」
歐陽修:「穿之意不在女孩,在乎山水間也。」
胡適:「我不能告訴你女孩該不該穿短裙,只能告訴你科學的方法,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錢鍾書:「穿上來的想脫下去,脫下去的想穿上來。」
王朔:「不穿者無畏。」
余傑:「女孩,你懺悔了嗎?」
聯想:「女孩失去了短裙,世界將會怎麼樣?」
海爾:「毫無疑問,這是一位在節約水資源的女孩。在節省了大量的布匹後,必然會節約更多的水。」
中國郵電:「不管女孩穿上短裙打電話,還是脫掉短裙打電話,我們的話費標準都是同樣的。」
IBM:「輿論上我們宣傳鼓勵女孩穿短裙,原則上我們不穿短裙,根本上我們什麼也不穿。」
微軟:「對不起,因為系統非法操作的原因,女孩的短裙有時要重穿,當然,也就是說,有時需要重脫。」
舒淇:「不穿,當然不需要穿啦。不過——她將來會後悔的。」
劉曉慶:「穿也難,不穿也難,半穿半不穿更難!」
周星馳:「曾經有一條短裙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條裙子說:我要穿你。如果非要給這個機會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它是一萬年。」
方興東:「不穿短裙的女孩,只是為了觀眾觀看得快感。」
股評家:「對待短裙,我們的原則是高拋低吸!」
莊家:「裙子短點、股本小點,更有想像空間!」
散戶:「我們等了半年……就在我們下定決心不等她的時候她突然脫了下來。」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