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拖 鞋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6-8-1 13:39     標題: 拖 鞋

勝在臨睡前,總要對對面床鋪的輝說一句:“拖鞋記得朝外放,不然會有那些‘好兄弟‘找上你的。” “真是的!迷信!”這時候,輝總會罵罵咧咧地說一句:“婆婆媽媽,跟個娘們兒似的。” 勝依舊記得提醒,就算輝忘了,他也會幫他把拖鞋放正。

      勝,晚上一般不醒,一覺睡到天明,這天,卻被尿給憋醒了。 他不樂意地睜開了眼,剛要下床,卻看見輝的拖鞋自己在動! 我早就告訴他要小心要小心的,他屏住了呼吸,想等’好兄弟’走了之后再上廁所。 但他看見那兩只拖鞋的方向卻對著自己,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了過來…… “原來只有你是喜歡我的……”一個陰森森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一股奇寒,他看見一個白乎乎的身體貼在自己臉上,他甚至能看清楚“她”乳白色的眼珠子里那條線一樣的瞳仁……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