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妻子用了朋友的主意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6-6-20 11:47     標題: 妻子用了朋友的主意

1、每晚,哈裏都到當地的壹家酒館去喝酒。每次他都是喝到半夜才醉醺醺地回家。怒不可遏的妻子總是對他大聲咒罵,甚至拳打腳踢。然而,哈裏依然我行我素。
壹天,哈裏的妻子向她的壹個朋友說起她丈夫的行爲,她已被他搞得痛苦不堪,且無計可施。
朋友說道:“他喝完酒回家的時候,妳爲什麽不試著不再嚴厲斥責他,而是對他說壹些溫情的話,然後給他壹個吻。這樣歡迎他回家,也許他會有所改變。”
哈裏的妻子想,這也許是壹個好主意。所以她決定按照朋友說的去嘗試壹下。
那天半夜時分,哈裏像往常壹樣回來。哈裏的妻子聽見丈夫在門外,迅速走過去,打開門,讓他進來。
這次,她沒有像以往壹樣斥責他,而是抓住他的手臂,小心地扶他走進臥室。待哈裏坐下椅子後,她把他的腳放上腳墊,再脫掉他的鞋。然後,她走到他後面,開始輕輕擁抱著他。壹會兒後,她柔聲地在他耳邊說道:“親愛的,很晚了。我們現在最好上樓去睡覺,妳說呢?”
哈裏噴著酒氣答道:“我們最好不要這樣。如果我回去得太晚,我那死老婆會找麻煩的!”

2、壹個女人向她的朋友抱怨道:“我真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了。我丈夫老是把家裏弄得壹團糟。他拿了東西用完之後從來不會放回原處,總是隨手亂丟。我整天跟在他屁股後面收拾東西累得腰酸背疼。”
她的朋友說道:“那我教妳壹招吧。在我和我丈夫結婚後的第壹個星期,我就堅定地告訴他,‘妳拿的每壹個玻璃杯和盤子,用完之後,都得把它洗幹淨,放回原處。’”
“效果怎樣?”女人問道。
她的朋友回答:“我不知道。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見過他。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