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4個好點子 讓舊報紙回春 [打印本頁]

作者: homemesh    時間: 2016-6-15 17:30     標題: 4個好點子 讓舊報紙回春

閱讀完的舊報紙除了擦玻璃、放入鞋子中防潮外還能做些什麼呢?答案就是書櫃、聖誕樹、壁紙和桌椅!參考以下範例,試著動手做做看吧。



1.抽屜櫃

將報紙結實的捲起來後,穩固的黏合成一塊捲筒板,再牢牢的黏合組裝,就完成實用又搶眼的抽屜櫃啦。




2.桌椅 

與置物櫃的方法雷同,同樣是將報紙結實的捲起來後再做變化,但要做成桌椅, 只需將報紙捲集中黏合成一個大圓桶,再放上桌面或接合上椅背即可。 




3.壁紙 

將舊報紙當作壁紙黏貼在牆上,能營造出復古懷舊感。選擇不同語言的報紙黏貼,效果也會有些許的不同喔! 




4.聖誕樹

先製作黏土底座,並在底座中間插入一根金屬織針作為支柱,然後將裁切好的報紙,依序穿入織針上,完成後噴上一層膠,並撒上亮粉,就完成簡易版聖誕樹了!(欲知詳細步驟可參考此網址的製作影片)


隨手可得的報紙,妙用無窮,動動腦、動動手,一起讓舊報紙重獲新生吧


(圖片來源:http://theverybesttop10.com/ways-to-reuse-and-recycle-newspapers/)


資料來源:HomeMesh居家市集


作者: herryui02    時間: 2019-5-26 07:35

感覺有點難做~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