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砸1.6億買紐約豪宅 陸富豪送初生女的禮物 [打印本頁]

作者: naoki232    時間: 2016-5-13 12:20     標題: 砸1.6億買紐約豪宅 陸富豪送初生女的禮物

一戶曾經屬於已故美國傳奇歌手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的紐約豪宅,近日以549萬美元(約1.6億元台幣)售出,買主是一位大陸科技界富豪,之所以購買這戶豪宅,是為了送給剛出生不久的女兒。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戶豪宅位於曼哈頓東72街530號,22樓與23樓兩層打通,總面積84.7坪,有4個房間、6套衛浴以及環繞式陽台,從陽台上可以看見東河的景觀,房裡還有一個玻璃的蘋果產品設備陳列櫃。

豪宅的前任主人是辛納屈,他經常在屋內開派對,美國已故前總統約翰甘迺迪、女星瑪麗蓮夢露等人都曾經是座上賓。不過,辛納屈後來將豪宅賣給他的私人醫生,醫生2008年去世,豪宅再被轉賣給一位保險業大亨。

據悉,豪宅於9個月前開始出售,掛出的售價為770萬美元,最終以549萬美元成交,買主是一位大陸科技界富豪,他之所以購買,是為了送給剛出生不久的女兒。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