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消防員衝火場 竟為救電腦主機 [打印本頁]

作者: tomjay936    時間: 2016-4-18 09:03     標題: 消防員衝火場 竟為救電腦主機

台南市北區一家照明工廠倉庫火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不但忙著撲滅大火,竟然還遇上工廠員工,要求消防人員,替他們搬出工廠裡的電腦主機,眼看著濃煙不斷從廠房裡冒出,工廠員工們一副奮不顧身的想衝進去搶救電腦,兩名消防人員只好硬著頭皮,背上氧氣瓶,爬進火場裡搶救,工廠員工們口中,重要的電腦主機。

消防人員據報趕到現場,火勢早已一發不可收拾,烈焰、濃煙,不斷竄出,消防人員的水線,只能從牆外不停的往裡噴,還好這時候工廠裡,沒有任何人員受困。

只是沒想到跑出工廠外的員工,這時候竟然激動的想衝回火場,一個人說電腦主機很重要,另一個強調是公司財物,你一句,我一句,這下子不得了,已經有人打算自己衝進去搬電腦,還好消防人員還沒被嗆昏腦袋,沒真的放員工進火場,只是接下來好重要的電腦主機怎麼辦?

兩名背上氧氣瓶的打火弟兄,牙一咬摸進了濃煙密佈的工廠辦公室裡,雖然不是為了救人冒險,好重要的電腦主機還是被兩位專業的消防隊員,順利救了出來,只是沒想到這時候竟然聽到,一整個辦公室的電腦主機能不能都幫忙搬出來?這問題好突然,雖然說保護財產也是救災的內容之一,但讓這幾位打火弟兄的家人聽到,情何以堪?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