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九三年女藝人靈體上身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6-1-21 08:52     標題: 九三年女藝人靈體上身

大家會否還記得,在一九九三年五月,香港娛樂圈中發生了一件頗為轟動的事件,女藝人梁詠琳到國內拍外景時,被據稱是包公夫人的靈體上身,引致行言行怪異,不能控制。

事件傳出後,眾說紛紜,有很多人說是宣傳技倆,亦有很多人對這宗鬼上身的事件深信不疑。



一九九三年五月左右,梁詠琳與及無線電視一眾攝影隊到中國合淝拍攝(大江南北)電視節目,

事件發生的那一天,大概是她回港前兩、三天,要拍的都大約拍得七七八八。

那一天,她們到這"包公池"(是包公下葬的地方,我在電視中的記憶所及,這地方就算連包公的遺體身肉身仍在,棺材就安放在地底,供遊客參觀!

這次拍攝工作,除了介紹包公的墳墓外,還介紹了一併安葬這裡的包公一家(原來包公是有幾位夫人)。

拍攝過程完後,梁詠琳便開始有古怪的言行了!

還記得電視講述梁詠琳被鬼上身後,拍到她在大圍一起吃飯時,她開始有伏在餐桌上,而且面色還很蒼白!

到合淝其中一廟拍攝時,更暈倒在地上,當時梁詠琳說入到廟中,有一種很奇怪,而且很辛苦的感覺,所以便暈倒地上,而且口中還說,"不喜歡這裡,要離開!"等說話!

據說當日有一位同行的工作人員,是懂得風水玄機的,就問梁詠琳是誰,大叫她快說出名字來.....慢慢她便說:包......梁詠琳。之後又再暈倒了....

跟著各工作人員不知如何是好,結果導演和一眾工作人員開始跟那靈體談判,談判中梁詠琳說:我們一家死得很慘,被奸人所害。又說:不會放過她的。

最後談判結果是要眾人在某一時間前,要眾人到她的墓碑前,裝三支香道歉,才會放過她!

事後回港,不論大小報紙,傳媒,電視台也找梁詠琳訪問....

最後梁詠琳找了高僧永惺大師幫忙,請走了那靈體!事件就?*僱瓷I

事後梁詠琳述:當時那一時間,曾夢見包夫人,還說:我放過了妳,但一定不可把事件告訴別人,否則就取她的命!

她說:幸好得永惺大師幫忙,否則今次可能會斷送性命!

[]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