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女性] 簡單甩油法!讓懶女人變成懶美人!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6-1-14 15:12     標題: [女性] 簡單甩油法!讓懶女人變成懶美人!

簡單甩油法!讓懶女人變成懶美人!

冬天到了,吃火鍋最舒服了,但是夏天貪一時美味冰品甜點的熱量,都還堆積在身體裏,脂肪都還沒消除,怎麼甩也甩不開,高熱量、高膽固醇的火鍋,又會使身體脂肪越積越多,肚子越來越大,如果脂肪是存摺,積得越多越開心,但是隨著肚子變大,減肥的意志力就越薄弱,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一直發胖呢?

TalkMedia54320141201140716.jpg

不發胖要先從預防堆積開始
其實只要讓身體維持在持續代謝的狀態就不太容易發胖,平時除了每天持續運動一次起碼三十分鐘以上,或持續做些舒筋伸展操外,可以泡泡冷或熱水澡,透過冷熱水使交感神經達到刺激,進而啟動代謝作用,即使多吃了點,也不怕堆積太多,讓身體熱起來,是代謝的基本需求。

TalkMedia03120141201145029.jpg
泡個冷、熱水澡,讓身體啟動代謝功能。

醫師強調:靠著飯後進行的運動,把血液從胃部轉移到心臟和肌肉,能延長食物通過胃部的時間,阻礙及減少吸收,因此泡澡及運動要在用餐前後兩個鐘頭內完成,才能達到良好效果,但是飯後要等起碼三十分鐘,否則很容易造成腸胃不適或隱藏性心血管疾病併發。

太懶不想動?睡覺也可以瘦
如果您連動都不想動,基本上要瘦是很困難的,但是一個良好的睡眠的確也有助於身體代謝,根據醫學研究,身體處於深度睡眠起碼六小時以上,會讓身體產生必須氨基酸,促進代謝作用,因此儘量讓自己早點睡,且要熟睡,睡得多身體也會變年輕,但是千萬不鼓勵輕易使用助眠劑、安眠藥,有睡眠障礙還是得先經過醫師診斷才是能有效治療。

最終消極減脂法,只吃甩油食物
動吃動吃,要吃也要動,如果有動就可以安心吃,如果真的不想動,就只好仰賴不易堆積脂肪且有助消脂的食物及飲食習慣。

TalkMedia60120141201140743.jpg

1、均衡飲食:許多人以為不吃飯只吃菜就可以瘦,但一昧的避開澱粉質,只吃單一食物減肥,雖然這樣會讓身體造成急速瘦身的假象,但會因為長期電解質不足,營養不良造成昏倒或休克的危險。

2、不吃精緻食物:精緻食物通常都經過多次加工,把原本有營養的東西都去除了,吃下去的只是容易讓人發胖的物質,因此如果可以,米飯改吃糙米、五穀米,蔬果改搭配不去皮地瓜、南瓜、木瓜及深綠色、根莖類蔬菜,如波菜、茄子、竹筍等,一天一至二顆蛋,肉類改吃白肉或魚,小魚好過於大魚,市售零食飲料儘量不碰,咖啡喝黑、茶喝無糖,不習慣的人可以逐量減少,養成習慣就會覺得味蕾變得靈活了。

TalkMedia61920141201140730.jpg

3、烹調清爽:身體也需要優良的脂肪代謝不良的脂肪,所有烹調方式並不鼓勵完全不加油,可以改為橄欖油、麻油、椰子油等有優質不飽和脂肪酸的油品,烹調也盡量低溫熟成的方式,一來避免養分流失,二來不易吃進過多致癌物質。

另外有醫生表示:黑咖啡減脂最重要的是早晨的第一杯,那是最有助益的,但一天一至二杯就差不多了,切勿過量引響睡眠品質。

TalkMedia86820141201143605.jpg

最後,控制飲食量或少量多餐當然也是健康又能預防肥胖的方法,如果習慣用餐喝湯,那麼建議把湯改在餐前喝,這樣也可以有效減少進食量,無論用何種方式減脂,最重要能維持身體正常機能,循序漸進才是健康之道,切勿偏激節食對身體造成傷害將得不償失。

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ಌ

均衡飲食、不吃精緻食物、烹調清爽,個人食量控制或少量多餐,都能從懶女人變成纜每人哦!!!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