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轉貼] 只要韻味,不要疲累!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決定 [打印本頁]

作者: isikiss    時間: 2015-12-21 16:55     標題: 只要韻味,不要疲累!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決定


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可以決定。
3+3耀眼方程式,改變眼周疲累,
更能好好擁抱30歲、40歲時精采的自己。




只要韻味,不要疲累!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決定

文/尹海崴

20年前,以甜心歌手形象出道的女演員林嘉欣,在結婚生女多年後復出拍戲,在滿37歲的今年,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馬獎影后。多了熟女韻味的她,以淡淡的妝容,動人的演技,在大螢幕前站穩實力派女星的地位,絲毫不見疲態。



年華會老去,可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可以決定。同樣是37歲的Joyce說,「我一直都有黑眼圈及淚溝的困擾,看起來很沒精神,累的時候會更明顯,拍照都要靠美肌修圖。」

平常很怕打針的她,以前從來沒有做過微整形,近幾年看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陸陸續續都做了微整形,又聽她們聊到過程,效果好好,也會想開始接觸醫美。真的實際做了,也發現醫師很貼心,過程比想像中不痛,下午就回去正常上班,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化妝時,比較不用花時間蓋黑眼圈。

本來比較圓的臉型,雖然,只拉出來一點下巴,臉就沒以前那麼寬,再傳自拍照給朋友看,她們都說,「哇!下巴出來了很自然。」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的楊育莉醫師說,「熟女們,難免眼周、嘴角、臉頰會比較下垂。微笑時,有往上提拉的效果,下垂的感覺會比較分散。但不笑時,就有揮不去的疲累感。Joyce有淚溝,也有眼袋,下巴比較短。我們可以運用3+3耀眼方程式,用很多層次去改變眼周的老化,雖然不可能完全遮掩掉所有的淚溝跟眼袋,還是會有不錯的亮眼效果。」

「不建議一次在眼周打太多量,那樣反而會讓眼睛變小,表情變僵硬,笑容無法釋放。我們寧可用3+3耀眼方程式,再搭配6點下巴精雕做微調,拉出一點點下巴來調整全臉的比例,儘量保留原來的樣子,呈現自然的韻味。」楊育莉醫師強調。

崴崴覺得每個年齡的女生,有專屬於每個年齡的美貌。即然不可能永遠20歲,就要活在當下,好好擁抱30歲、40歲時,美好的自己。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