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分享] 手機空間不夠用? 這個APP可以讓你不用花錢免費升級2 [打印本頁]

作者: woff    時間: 2015-9-13 22:03     標題: 手機空間不夠用? 這個APP可以讓你不用花錢免費升級2

3.【安裝BusyBOX】:
BusyBox 是一個集成了一百多個最常用linux命令和工具的軟件,它補足了Android先天缺少的許多實用性系統指令,有些人將 BusyBox 稱為 Linux 工具里的瑞士軍刀。簡單的說BusyBox就好像是個大工具箱,它集成壓縮了 Linux 的許多工具和命令,也包含了 Android 系統的自帶的shell

安裝方式很簡單,只要直接在 PLAY商店 搜尋 "BusyBOX" 就可以直接免費下載安裝並且執行一次 Install 就可以,以後都不需要再執行了。



※注意※ Android 4.4 使用者需另外修正SD記憶卡存取限制:
(如果你的Android是4.4以下, 請直接忽略本段說明並跳至 步驟4 )

Android 4.4 對於第三方App存取SD記憶卡有了嚴格的權限保護,只能存取限定的資料夾,沒辦法再像從前一樣,把資料放到任一個目錄底下了。這樣安排的好處是,不會再有刪除某個App、但卻存留垃圾在SD記憶卡的情況;但相對來說,這也造成許多使用上的困擾。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設計,在Google Play商店中,已有現成的App可以解決這樣的麻煩,回復以往的使用習慣,不過前提是手機得先Root才行,接下來就可以透過這個《SDFix: KitKat Writable MicroSD》,把記憶卡讀取權限給移除掉。


▼請先安裝《SDFix: KitKat Writable MicroSD》,在手機上執行它,按一下Continue跳過歡迎畫面。接下來會要求Root權限,再按一下「授予」。
Play商店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xtapp.sdfix



▼稍待片刻讓App進行檢查作業。如果確認Root權限沒問題的話,就會出現左方畫面。勾選同意項目後,按一下Continue,稍等一下看到Complete畫面後表示已成功。按下Close並讓手機重新開機即可。


※現在第三方App可以任意增刪SD記憶卡裡頭的內容了, 請進入下一步驟 "安裝LetsGoApp" 

4.【安裝LetsGoApp】:
前面已經提到手機4G ~ 8G的使用空間是普遍的市場用戶群,可是扣除掉Android作業系統自身佔用掉的空間,其實最後已經所剩不多,再扣除掉個人資料的存儲(例如:照片、音樂.....等等)能夠下載的APP不論是數量與質量都實在有限,而Link2SD對於APPTOSD的功能又不完整,只有部分資料搬移的性質。

在使用LetsGoApp前,我們可以從下圖了解LetsGoApp是利用手機桌面捷徑連結的原理來達到SD記憶卡直接掛載執行APP, 簡單的解釋就像是在電腦上把遊戲安裝在USB隨身碟上,然後把遊戲執行檔創建一個ICON捷徑在Windows桌面,以後直接從桌面點擊捷徑就可以直接執行USB隨身碟的遊戲是一樣的原理。

【軟體名稱】: LetsGoApp
【軟體版本】: 1.02
【軟體類別】: 工具
【支援語言】: 繁/簡體中文、英文
【系統需求】: Android 4.0以上(需ROOT)
【Play 商店】: http://goo.gl/m3Zw17


※安裝方式一 :Play商店※

▼直接手機搜尋LetsGoApp就可以直接安裝.



※安裝方式二:電腦下載APK※
下載位置 
https://goo.gl/5X5AJM

▼從Google空間下載APK到SD記憶卡的FAT32磁區.



▼把SD記憶卡插回手機,然後開機.



▼開機後依照下圖步驟找到SD記憶卡內的LetsGoApp APK點擊安裝即可.





5.【LetsGoApp操作】:

▼第一次執行LetsGoApp時注意當出現要Root的權限,選擇〔授權〕後會自動掛載SD記憶卡.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