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曖昧爆表 黑澀會Apple周士淵甜嗑冰 [打印本頁]

作者: k710113    時間: 2015-8-9 15:00     標題: 曖昧爆表 黑澀會Apple周士淵甜嗑冰

SBL裕隆籃球隊隊員周士淵今年3月被拍到和交往2年的女友在吃飯放閃,如今身邊的女伴已換人,4日被目擊和黑澀會美眉Apple逛寧夏夜市,共吃一碗冰,互動曖昧,兩人均解釋因為冰份量太大,買2份吃不完才共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Apple和周士淵日前被目擊同逛夜市,女生買飲料,男生付錢,接著男方又抓去Apple的手一起到想吃的攤位,最後共食一碗冰,曖昧爆表。期間Apple不時四處張望像是怕被人發現,而周士淵邊吃冰還不忘看著Apple笑,儼然像是愛剛萌芽的小情侶。

對此,Apple透過經紀人表示和周士淵以前就認識,那天是第一次出去,未來發展不說死,兩人均表示因為冰份量太大,買2份吃不完才共食,而周士淵今年3月身旁還有女友,現被目擊和Apple逛夜市,引發外界揣測,他強調:「我目前單身,與Apple只是普通朋友。」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