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台港陸] 文化大學畢業校花~「台灣綾瀨遙」梁以辰~比基尼晨泳自拍 清純氣質電眼超迷人!! [50P]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5-7-9 13:54     標題: [台港陸] 文化大學畢業校花~「台灣綾瀨遙」梁以辰~比基尼晨泳自拍 清純氣質電眼超迷人!! [50P]

11406968_901631316575703_7887497838717002290_n.jpg















梁以辰 FB: https://www.facebook.com/Yi.Chan.Liang/photos_stream
































































































































==================================


























小綾瀨遙 鍾幸村



小綾瀨遙 鍾幸村﹕網友大推美少女鍾幸村,覺得她超像綾瀨遙。(圖/育騰娛樂)



小綾瀨遙 鍾幸村



小綾瀨遙 鍾幸村

2010年10月21日 18:30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美少女鍾幸村有「小綾瀨遙」的稱號,年僅19的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加上水嫩雙唇和白皙皮膚,讓網友驚為天人,紛紛大力推薦,狂稱讚她是超像綾瀨遙的原石美女。不過,她對於這個稱號,覺得並沒有那麼像,但還是很開心可以獲得矚目。

鍾幸村剛從靜宜大學 轉到文化大學,為的是好好朝演藝路邁進,但她對於那些老同學感到不捨,有空就會回學校敘舊。不過剛到新環境的她,一個不小心竟發生車禍,所幸傷勢不大,現在只剩小疤痕。而家教甚嚴的她,媽媽考慮了非常久才答應讓她簽約,至於爸爸則覺得一切都OK。
















鍾幸村被網友稱讚超像綾瀨遙。(圖/育騰娛樂)

雖然她外表看似個氣質女孩,但私底下卻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術、打拳,夢想跟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武術片,好可以大展拳腳,不過她卻沒選擇國術系就讀,因她怕考術科時會考不上。而她個性也不像一般嬌嬌女,在高中時就已出來打工賺錢,還曾在夜市裡賣過「青蛙下蛋」。







外表看似柔弱的她,其實想當個武術高手。(圖/育騰娛樂)

回憶當時打工的趣事,鍾幸村說:「當時打工的地方對面是陸軍官校,有一個軍人還來店裡跟我要電話,而且一直站在外面等我。」但她後來仍拒絕對方的愛意。此外,還有位瘋狂粉絲曾在她無名裡,留言說: 「有一天一定要找到你!」讓她感到莫名奇妙。

原文網址: 圖/網友大推「小綾瀨遙」 美少女鍾幸村清純可人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地獄系少女」村村﹕展現性感、危險氣質。(圖/取自Vogue)














地獄系少女 村村 鍾幸村
張力天
2011年8月13日 12:1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團購美食「阿舍乾麵」先前找來氣質清新的美少女促銷,被網友封為「阿舍乾妹」;最近則有一位企圖心強烈的「地獄系少女」村村,搶下最新「地獄乾麵」代言。村村一身黑皮衣勁裝,以超殺氣勢料理乾麵,讓消費者一次感受到視覺、味覺雙重麻辣!

「地獄系少女」村村在擔任乾麵代言以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超高人氣,水汪汪的大眼與神似綾瀨遙的臉孔,讓她成為文化大學公認的清純美女;不過自學校畢業後朝演藝路邁進,氣質與裝扮也有著180度的轉變。

「地獄系少女」除了要有冶豔、性感的外形,還得具備一絲危險的氣息;村村私底下就十分熱愛舞蹈,甚至還會耍劍、打拳,而她的夢想則與偶像章子怡一樣,可以拍攝武術片大展拳腳。







村村無論清純或成熟打扮都十分適合。(圖/取自村村)
作者: zuiaicjy1314520    時間: 2020-10-8 21:59     標題: 颂德歌功火花塞打广告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保羅V8 綠騎士 威而鋼 持久液 2H2D持久液 日本藤素 德國必邦 壯陽藥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用量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 日本藤素ptt 正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真偽查詢 日本藤素成份 日本藤素效果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