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黎丹化身火辣女車手 激爆巨彈誘惑 [打印本頁]

作者: shareonce    時間: 2015-5-29 08:33     標題: 黎丹化身火辣女車手 激爆巨彈誘惑


「小楊冪」黎丹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大秀豪乳。(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楊冪」之稱的黎丹最近配合極品Gumball拉力賽開賽,特地穿上性感賽車服爆乳上陣,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

今年24歲的黎丹在踏進演藝圈之前原是一名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偶爾也會去當平面模特兒,後來因為樣子酷似女星楊冪而被帶進了娛樂圈,更因此有了「小楊冪」的稱號。

5歲那年媽媽的突然過世,造就了她獨立、樂觀的個性,雖然人長的漂亮,又有火辣的身材,但她受訪時也透露,對於自己的長相只打了中下的分數,黎丹笑說:「在我們那裡,漂亮的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頂多算可愛!」

▲「小楊冪」黎丹只給自己打了中下的分數。(圖/公關照)

而最近適逢世界最瘋狂、最酷的極品Gumball拉力賽開賽,熱愛體育競賽的黎丹,也為了慶祝,特別在參加完跳水節目後,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擺著各種極具誘惑的姿勢,激波秀豪乳,大展曼妙身材。

▼ ▲「小楊冪」黎丹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大秀豪乳。(圖/公關照)


=====================================


黎丹因長相酷似楊冪被帶入娛樂圈,有「小楊冪」的封號。(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楊冪」之稱的黎丹最近曝光一組火辣泳裝寫真,嬌豔欲滴宛如出水芙蓉。意外進入娛樂圈的她,自爆曾遭遇過多次「危險」,拍廣告還被客戶直接找她去房間!

在成為「小楊冪」之前,黎丹原是一名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因為爸爸做建材生意的緣故,她做起來駕輕就熟。雖然那時候平時做銷售,黎丹偶爾也會去當平面模特兒,喜歡唱歌的她,沒想到自己會因為樣子酷似楊冪而被帶進了這個圈子。

▲黎丹因長相酷似楊冪被帶入娛樂圈,有「小楊冪」的封號。(圖/公關照)

今年24歲的她相當獨立、樂觀,一切都是因為5歲那年媽媽的突然過世。之後她就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我8歲就會做飯、10幾歲就獨立生活了。」黎丹說著這些往事,眼裡寫滿堅強。

雖然過媽媽離開的早,但遺傳給她進入演藝圈的「資本」:漂亮、愛文藝,當然,還有火辣的身材。對於自己的長相,黎丹相當謙虛,笑說:「在我們那裡,漂亮的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頂多算可愛!」進入娛樂圈之後,黎丹也遭遇過多次「危險」,像去拍廣告,就有客戶直接找過她,更對她說「如果陪酒、陪玩,價錢可以翻倍」。

▲身材火辣的黎丹,拍廣告曾遭遇多次「危險」。(圖/公關照)

還有人在拍完廣告後發短信給她,要她去他房間,沒去的結果,就是廣告全部被刪。對此,她相當淡然的說:「這就讓我更看清楚,這個圈子不容易待,我必須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別人才會尊重我。」對於未來,黎丹表示:「接下來我會去北京學表演,雖然現在也有劇組找我,但我不想只拍一個就完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成績,就可以不是『小楊冪』了。」
作者: zuiaicjy1314520    時間: 2020-10-12 22:59     標題: 水电费哈哈哈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保羅V8 綠騎士 威而鋼 持久液 2H2D持久液 日本藤素 德國必邦 壯陽藥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用量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香港屈臣氏 日本藤素ptt 正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真偽查詢 日本藤素成份 日本藤素效果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