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動作遊戲]睡衣男孩3(Pajama Boy 3) [打印本頁]

作者: littlegame    時間: 2015-4-15 21:14     標題: [動作遊戲]睡衣男孩3(Pajama Boy 3)

[動作遊戲]睡衣男孩3(Pajama Boy 3)
  
介紹:

睡衣男孩完成了他的冒險旅途回到家鄉,還沉浸在征服冒險旅程的喜悅中的他突然發現整座城市已經被摧毀了!
睡衣男孩知道新的冒險旅程又將開啟!他要救出失蹤的家人以及城市裡的大夥們!

操作方法:
遊戲讀取完畢點擊PLAY NOW - 接著點擊PLAY - 再點擊關卡1 - 然後敲擊迴車鍵開始遊戲
方向鍵←→/AD鍵控制移動,↑/W鍵為跳躍,↓/S鍵配合←→鍵為向該方向翻滾,R鍵重玩,P鍵暫停。

遊戲連結: http://gamekz.com/play/26103.html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