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介紹] 體感手機殼 隔空觸控iPhone螢幕 [打印本頁]

作者: immvp    時間: 2015-3-3 15:05     標題: 體感手機殼 隔空觸控iPhone螢幕

市面上智慧手機螢幕普遍介於4到6吋,對於手指頭比較大的人,有時候觸控不好按,瑞典有團隊研發一款體感操控的手機保護殼,在手機的外圍滑動就可以隔空觸控,螢幕就像變大了一樣。

滑手機還只限於小小的觸控螢幕嗎?大手指一族有福了,就算手指沒有放在螢幕上在手機外圍撥動,也可以感應操控遊戲主角跳上跳下玩雙人射擊,也不用兩個人兩隻手擠在一起,一人坐一邊照樣隔空指揮遊戲,關鍵就在裝了特殊手機殼,具備體感操作效果把感應範圍一舉擴大到觸控螢幕以外上下左右。

民眾vs.展示人員: 「這是手機殼,我們在邊邊裝了一圈感測器,在這一側你可以放大縮小,好厲害對的,我們還有這種繪畫程式。」

還可以感應多點觸控手勢大玩彩色繪圖原理,在於手機殼裝了傳感器,再透過藍牙跟iPhone互通,體感結合觸控的手機殼開發團隊,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目前先推出iPhone 5和iPhone 6兩種系列版本,放上群眾集資網站募款未來有機會量產上市。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