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奶導彈上下搖、日美混血洪雅雅豐胸翹臀 自稱:「天生自然無人工!」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sai    時間: 2015-2-6 09:09     標題: F奶導彈上下搖、日美混血洪雅雅豐胸翹臀 自稱:「天生自然無人工!」







專業職撞舉牌的洪雅雅,媽媽長輩有部分日本血統,父系則有美國血統,讓洪雅雅外表看起來有混血的感覺,超性感的喔!










擁有F罩杯的洪雅雅,是這次男子職撞五位舉牌女郎中,胸部最豐滿的一位耶,她自稱全部自然、天生,沒有人工,平常也很隨性不會特別保養,不過為了保持好身材,洪雅雅最近想開始練習提臀,擔心夏天泳裝造型,小屁屁走樣喔!











































作者: shrheng    時間: 2015-3-12 14:53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