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Box Slash Code: 89打頭陣!HONDA公布參展陣容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domoo    時間: 2015-1-6 11:29     標題: 2015東京改裝車展搶先報:N-Box Slash Code: 89打頭陣!HONDA公布參展陣容


改裝車展雖然就等級而言,絕非一級戰場,全新車型還是會向準國際新車大展作為首發舞台,但就創意、吸睛、熱血程度甚至是規模來看,改裝車展絕對更勝一籌,畢竟在這多的是誇張到不行的空力套件加持、破千匹馬力還算是稀鬆平常,而且後續的改裝零配件市場也是相當可觀,因此也吸引不少車廠前來叫戰!


即將在2015年1月9-11日舉行的2015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被譽為與美國SEMA、德國埃森改裝車展齊名的全球三大改裝車展,繼日前MAZDA公布參展車型之後,HONDA也不甘示弱地發表參展陣容。

領銜主演的是網路勾勒出的概念車N-Box Slash Code: 89,是由近日甫剛發表的客製化版本N-Box Slash做為改裝基礎,另外包含睽違兩年重新復活的旗艦大型房車Legend、Fit四門房車版本Grace(害外市場稱為City)、統規賽車N-One Relax Concept等車型均由御用改裝廠MUGEN無限來操刀,戰鬥力勢必會破表,而且HONDA還埋下伏筆,表示還會有一款6人座的Hybrid車款。

反觀國內改裝市場,在政府僵化的法規之下,改裝愛車仍被冠上了「莫須有」的罪名,只得透過整車進口或是購買原廠授權套件才算數,這無疑是抑止了汽車產業的多元發展,也讓汽車的創意與人才的培養停滯不前。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