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640hp馬力盡情釋放,全新CADILLAC CTS-V展現猛獸低吼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5-1-6 11:29     標題: 640hp馬力盡情釋放,全新CADILLAC CTS-V展現猛獸低吼

640hp馬力盡情釋放,全新CADILLAC CTS-V展現猛獸低吼


即將在2015年1月於美國底特律車展上首演的全新CADILLAC CTS-V,日前率先於展前釋出所有動力規格與多張官方廠照,以豪華性能房車姿態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為了延續話題熱度,如今CADILLAC再度釋出CTS-V的性能前導短片,只見CTS-V霸氣的穿梭於底特律的知名建築Michigan Theater,以渾厚的引擎聲浪與燒胎動作,盡情釋放引擎蓋底下的強勁V8動力,視覺效果十足。


Michigan Theater停車場現況

儘管影片中極盡鋪張之能事,但CADILLAC CTS-V確實有這樣張狂的本事。面對德系高性能房車的壓境,CADILLAC採用了與Corvette Z06相同的6.2L V8機械增壓引擎應戰,使得CTS-V的動力高達640hp/85.5kgm,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使其具有0-100km/h加速3.7秒的實力,極速則可突破300km/h,達到322km/h的驚人水準。

雖然影片的拍攝場景Michigan Theater擁有相當悠久的歷史,但可別以為CADILLAC不惜破壞古蹟也要拍攝這段前導影片。Michigan Theater建於1925年,擁有高達13層樓高的樓層高度,在建造完成之初作為大型活動展演場地與電影院,最多可容納高達4000位觀眾。Michigan Theater的外觀並沒有太多特別之處,但在建築內部的裝飾與造型可是極盡奢華,雖然在多年之後因為歇業而歷經風霜,但拆除內部結構改以停車場設備取代後,車輛穿梭其中與奢華的天頂裝飾形成強烈對比、整體視覺感受十分有趣,也曾經出現在多部好萊塢電影當中成為知名拍攝場景。

隨著CADILLAC公佈了CTS-V所有內裝與外觀細節,但這款歐系性能房車殺手依然訂定在2015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以BMW M5與M-BENZ E63 AMG為最主要對手,以大排氣量機械增壓引擎力抗對手的渦輪引擎,展現正統的美式精神。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