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關鍵字搜尋!2014年美國Google搜尋汽車廠牌Top 10出爐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5-1-6 11:29     標題: 關鍵字搜尋!2014年美國Google搜尋汽車廠牌Top 10出爐


依照慣例全球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在2014年12月下旬公布年度關鍵字排行榜(2014 Trends Report),其中汽車產業中以美國市場為首,先行公開10大熱門搜尋汽車品牌。而第一名當然就是在2014年一口氣開售兩款重量級新車的FORD,在美式肌肉超跑新世代Mustang,以及全美最暢銷貨卡F-150的幫助下,FORD可說是風光一整年。


至於美國Google搜尋第二名的汽車品牌,則為2014年初首度發表都會跨界車款的JEEP。這一家美國老字號越野車品牌,在母集團CHRYSLER Group LLC集團以及義大利FIAT S.p.A集團重組後,借助相關資源推出都會休旅小車Renegade,不僅迎合市場需求更能夠進攻歐洲市場,讓JEEP關鍵字搜尋的熱度居高不下。

而相信2014年8月所發表的Charger SRT Hellcat性能房車,高達707hp的超強馬力輸出絕對震撼到不少人,因此美國Google車廠搜尋第三名就是DODGE汽車。當然無論是日本、美國甚至是歐洲銷量極佳,並2014年欲繼續衛冕全球銷售冠軍的TOYOTA,排名搜尋第四絕對也是合情合理的。


DODGE Charger SRT Hellcat

有話題性的搜尋,當然也有憤怒的相關資料查詢,2014年因為車輛點火開關有嚴重瑕疵,進而大規模全面召回車輛的GM集團(初估新舊車款達3000萬輛),則名列美國Google汽車搜尋排行榜第五名。而第六名則是銷售表現越來越好的日本車廠SUBARU,第七名為2014性能話題高昂的HONDA,預計在2015年發表新世代跑車NSX以及前驅性能車款Civic Type-R。


HONDA NSX概念車

來到第八名也是近期默默耕耘各地銷售市場的日本車廠NISSAN,至於第九名反而回到歐洲地區,為節能豪華車款討論搜尋率相當高的BMW車廠,其全新開發的i-Series車系給予消費者移動載具的新革命。最後第十名,相信不少人都能猜的出來,就是在電動車市場迅速崛起的TESLA,且從2015年開始更要大舉擴展銷售區域,要讓TESLA從美國擴展到全球各地。


BMW i3、i8


TESLA Model S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