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終於現身!SSANGYONG Tivoli實車影像、細節露出 [打印本頁]

作者: frandyni    時間: 2015-1-6 11:29     標題: 終於現身!SSANGYONG Tivoli實車影像、細節露出


韓國品牌近年來在各領域都有相當大的突破及成績,而汽車工業更是突飛猛進,隨著KIA、HYUNDAI等大廠在世界各地都繳出漂亮的成績單,SSANGYONG也迫不及待大展身手。SSANGYONG除在韓國市場外,一向對於歐洲市場相當重視,但對於北美市場似乎就沒有如此企圖心,即便過去不斷傳出要進軍北美市場的消息,卻始終確切針對該地區的銷售營運計畫。


不過就在2014年11月底時,SSANGYONG發表一部全球戰略車款Tivoli,並在美國註冊車名專利權,這也等於品牌即將正式登錄北美市場,並充分展現出SSANGYONG對於該市場的企圖新。Tivoli屬於新世代都會跨界休旅車款,將在2015年1月正式在韓國市場開賣,眼見正式販售在即,但卻沒有除電腦製作的模擬圖外,並沒有相關影像及細節資料可以參照。

不過就在註冊專利後數日,SSANGYONG終於公佈實車影像及相關細節,預告這部原廠寄予厚望的跨界小休旅量產版本的樣貌與配備;外觀設計與主要競爭對手NISSAN Juke相比,打的是較為保守的安全牌,並且日前所釋出的模擬圖並無太大差異。科技感十足的頭燈設計與保桿設計相輔相成,車側的限條更是具有十足的肌肉線條,而最大特色應該就屬尾燈與後輪弧線條結合的部份。

內裝陳設則是散發典型的韓式設計,不過在配色應用上則是採相當活潑的大面積雙色設計,而大面積觸碰螢幕多功能車載媒體,則具有導車顯影、導航及藍芽連接等功能,此外,還配備雙區恆溫空調,並具有最多7只氣囊配置。而動力則是源自符合Euro 6排放標準的1.6L直列四缸引擎,並有汽、柴油兩種選擇;Tivoli將在2015年1月正式在韓國市場開賣,其他市場則是必須等到2015年中才有望出現,並依照不同地區也會有不同的上市時間。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