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影視圈離奇撞鬼事件 [打印本頁]

作者: jnny66    時間: 2015-1-3 19:02     標題: 影視圈離奇撞鬼事件

影圈拍攝電影時也常常出現撞鬼傳聞,張國榮跳樓自殺前,就曾傳出他拍攝《異度空間》時“撞邪”,精神出現狀況。中外影圈近年發生撞鬼事件,每一次都引起了不小的話題。

  1、李心潔說拍攝《見鬼》時有一次回飯店沖澡,沖到一半時,房間的電視機居然自己開了起來,讓李心潔當場嚇得要換房間。

  2、韓國影星張東健,在某個海灘拍攝電影《海岸線》外景時,一道重達幾百斤、要費力才推得開的道具鋼門,在無風的情況下無故打開。

  3、奧菜惠在試映會分享她拍攝《咒怨》時疑似撞鬼,全身不得動彈,當時工作人員親眼目睹,並在她周圍大聲的尖叫,另外有一幕浴室洗頭出現小鬼手摸頭的場景,她也親眼目睹白色幽靈從旁飄過。

  4、導演陳國富拍攝《雙瞳》時,工作現場發生各種光怪陸離的景況,更有一位六十多歲的美術工作人員,從五、六層樓高跌下摔斷骨頭,劇組歸咎是一開始沒有拜拜之故。

  5、臺灣霹靂火劇為拍攝一場黑道兄弟殺人放火戲,拍攝現場發生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白衣女子的離奇畫面。

  6、舒泣在拍電影《幽靈人間—鬼味人間》時,一次下戲後突然覺得有東西撞進了她的身體,她要喊也喊不出聲,只覺得身體不像是自己的,她拼命讓自己喊出聲後才知道自己剛才被鬼附身了。

  7、酒井法子在拍攝《咒怨2》拍片現場,一場動用到祖先遺照的戲,當鏡頭從遺照轉到酒井法子的臉部時,場內的螢幕顯示器,卻屢屢出現汙點,但經過工作人員檢查後,發現鏡頭根本沒有汙垢。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