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路爆紅…民間4美大PK!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4-12-30 10:02     標題: 網路爆紅…民間4美大PK!


年節剛過,網民整理出近年從網路紅到實體世界的四大民間美女,包括:奶茶妹妹章澤天、武漢豆漿西施、浙江雪糕女孩朱敏,及因一場誤會而大紅的重慶包子西施孫雪寧,四大美女PK,讓處於收假症候群的網民紓壓。

2009年,當時仍就讀南京外國語學校的章澤天,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清純美照而一夕暴紅,更有網民使用多達50種形容詞來誇讚她的美貌,引發熱議。章澤天隔年她獲保送成為北京清華大學學生,這位有小周慧敏稱號的美女,最近亮相是在1月21日,隨南京電視台的三位記者採訪南京人造雨,「很多東西要學,在外面奔波採訪還是挺累的。」

2012年7月,當重慶選美的前三名被譏為選醜之際,有網民放上包子西施照片,並稱「重慶隨便一個賣包子的女孩都比選美冠軍好看」。據報導,「重慶包子西施」的照片最早出現在貓撲論壇,網民「騎火箭的貓」發帖稱,愛上了一個賣包子的女孩,現在一天至少在她那吃兩頓半。

隨後才從包子店老闆得知,該女孩只是借用店面拍攝微電影,其實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叫孫雪寧。

在包子西施因誤會走紅後,隔一個月,21歲的朱敏在暑假幫助父母賣冷飲,有網民將其拍下發到微博,朱敏清純美麗、陽光勤勞的形象,被網友們稱為「雪糕女孩」。好多衢州網友為了一睹真容,特意繞遠路到朱記冷飲店去買雪糕吃。朱敏是江西師大體育學院的學生,目前已經畢業的她說,只想平平淡淡。

當奶茶、包子及雪糕各擁粉絲,就在當年底,湖北武漢的華中科技大學武昌分校則出現了一個「豆漿西施」,此後天天一杯豆漿成為男學生的口頭禪。

有媒體記者親自前往「見證」,指「豆漿西施」確實膚若凝脂、明眸皓齒、清純甜美,身高約160公分,但23歲的豆漿西施十分低調,只肯透露自己姓劉,她說「希望同學們把心思都放在學業上,也不要對我的工作造成影響。」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