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警賊同名 文德公園文德抓文德 [打印本頁]

作者: simon81620    時間: 2014-12-30 10:02     標題: 警賊同名 文德公園文德抓文德

北市內湖文德路一處社區的多個水溝蓋日前遭竊,轄區文德派出所員警彭文德根據監視器畫面四處查訪,得知竊賊經常出現在文德公園附近,於是前往埋伏,果真在其現身時將他逮捕,才卻驚訝發現對方竟和他同名、也叫「文德」,又在文德公園落網,直呼實在太巧了!

警方調查,該名竊賊,曾有竊盜前科,住在內湖路一帶的夜市,因為常在四處閒晃,附近店家對他有印象,但不知道姓名。

日前,該賊前往內湖文德路偷竊四個水溝蓋,以推車運到附近的資源回收廠變賣兩千多元花用,後來社區住戶發現水溝蓋被竊報警,由內湖警分局文德所員警彭文德承辦,彭員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追到收贓的回收業者。

不過,回收業者表示,竊賊是生面孔,況且水溝蓋已生鏽,且沒有任何公家字樣,才沒有詢問對方來源,並不知道是偷來的贓物。

彭員再調閱其他地點監視器,並且查訪附近店家,得知竊賊常在附近文德公園閒逛,遂便衣喬裝在公園埋伏,花了快一星期的時間,總算等到竊賊現身逮人。

彭員出示監視器畫面,竊賊當場坦承犯案,再問對方姓名,才發現也叫「文德」,讓他覺得十分巧合,但也嘆息,一個文德當警察,另個卻當賊。

尤其竊賊偷水溝蓋的地點屬於文德派出所轄區,被逮又在文德公園,一連串的巧合,讓警方直呼真是賊星該敗!




歡迎光臨 ADJ網路實驗室 (http://dz.adj.idv.tw/) Powered by Discuz! 6.0.0